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黄金概念板块维持活跃 金洲慈航一度飙涨停多只个股跟涨

浏览: 2019-10-23 12:41:19
今日(10月23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初震荡盘整之后,股指呈现脉冲式下探走势,盘中偶有拉升表现,却再度遭遇打压,调整幅度加剧,行业与概念板块多数遇挫,仅有少数板块顽强支撑。

今日(10月23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盘初震荡盘整之后,股指呈现脉冲式下探走势,盘中偶有拉升表现,却再度遭遇打压,调整幅度加剧,行业与概念板块多数遇挫,仅有少数板块顽强支撑。

从盘面上来看,黄金概念板块维持活跃,金洲慈航一度飙涨停,截止午间收盘,金洲慈航股价逐步回落,涨幅进一步收窄。萃华珠宝、东方金钰、中润资源等多只个股跟涨。

消息面上,据FX168报道,周三(10月2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488.90美元/盎司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震荡,涨至1488.90美元/盎司相对高点后展开回撤,而随后再度展开反弹,当日以阳线收涨,本交易日金价继续维持震荡反弹势头。

隔夜英国脱欧传来重磅消息,英国议员周二再度否决了政府提出的通过批准英国脱欧协议所需立法的时间表,这令英国首相约翰逊之前做出的带领英国在月底脱欧的承诺受到质疑。议员们以322票反对,308票支持否决了所谓的程序动议,根据该动议,政府提议加速通过脱欧协议立法。许多议员表示,该动议没有给他们足够的时间来仔细审查一项如此重要的议案。但早些时候英国议会通过了脱欧协议议案二读。

此外,据汇通网称,目前投资者还在等待美联储本月底的货币政策会议,寻找今年降息的更多线索;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在本月底货币政策会议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9%。

国泰君安认为,从往后多个季度的视角看,美国经济下滑的趋势较为明确,而8月其制造业PMI 近年来首次跌破荣枯线,大趋势仍旧不改。我们认为贵金属主升浪刚刚开启,未来修复仍将继续。

长城证券分析,货币政策方面,10 月15 日起美联储已重启扩表,每月将购买600 亿短期美国国债直至明年二季度,同时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对经济前景担忧之下10 月美联储降息概率已上升至90%。全球经济疲软态势仍未扭转,主要经济体低利率乃至负利率环境有望持续支撑黄金价格。

中信证券指出,欧美经济数据表现疲弱,全球经济下行趋势延续以及英国脱欧事件风险持续存在,中美欧三大经济体近期均实质性降息,美联储月内大概率扩表降息,货币宽松周期持续,支撑金价长周期上行。维持黄金行业“强于大市”评级。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