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和信投顾:轻指数重个股 把握反弹机会

浏览: 2019-10-22 16:15:05
盘面观点:周二大盘指数延续缩量反弹走势,盘中多次下探都被资金顽强拉回,无奈成交量仍没有放大,市场依旧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赚钱效应总体一般。涨幅榜上工艺商品、软件服务、玻璃陶瓷、电子元器件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保险、银行、贵金属行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VPN、数字货币、国产软件、华为概念涨幅居前。技术上...

盘面观点:

周二大盘指数延续缩量反弹走势,盘中多次下探都被资金顽强拉回,无奈成交量仍没有放大,市场依旧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赚钱效应总体一般。涨幅榜上工艺商品、软件服务、玻璃陶瓷、电子元器件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保险、银行、贵金属行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VPN、数字货币、国产软件、华为概念涨幅居前。技术上沪指半年线上连续两个小垂线,剑指五日线,探底回升迹象明显。

板块方面:

软件服务板块大涨,板块内万集科技、中科软、太极股份、中昌数据涨停。

华为概念全面回暖,麦捷科技、佳禾智能、诚迈科技概念股涨停,星星科技、欧菲光、中科创达纷纷上涨。

网络安全板块午后上涨,任子行、常山照明封板,中国长城大涨7%,蓝盾股份、北信源均有冲高。

后市展望:

昨天我们认为大盘指数在这里下跌空间有限,一方面跟上周末创业板并购重组和加快对外开放政策加持有关,另一方面也和近期指数虽然弱势但结构性的行情丝毫不弱,特别是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优质低估值高股息的权重走强有关。加上近几日外资不断趁着国内市场调整,持续性买入,人弃我取,外资加码国内股市肯定是看好未来行情的。资本市场改革在希望的路上,弱势震荡行情下需要不仅仅是关注优质资产、重视业绩,更重要的是对未来要怀着坚定的信心。A股长期向好的趋势不变,当下就是要选好赛道,做好长跑的准备,跟随真业绩、真成长的优质上市公司成长。接下来是三季报业绩披露的密集期,投资策略上建议轻指数重个股,围绕业绩主线,长期坚守核心资产。

(文章来源:和信投顾)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