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PO
快速评论

巨丰投顾:如何看待这里的反弹?谨防指数的再次回撤

来源:巨丰财经 浏览: 2019-10-22 15:06:56
全天,终于迎来了反弹。这个反弹,是尾盘最后一小时发起的,不仅仅是金融股的拉升,也有其他板块的回升,可以说是全线的反弹。而加上昨日的探底回升,自3026点以来的调整暂时算是企稳了。那么,如果看待今日的反弹呢,接下来又该如何操作呢?对于这个反弹,暂时视为弱势的反弹,或者也可以称之为反抽。而反弹之后,还是需要...

全天,终于迎来了反弹。这个反弹,是尾盘最后一小时发起的,不仅仅是金融股的拉升,也有其他板块的回升,可以说是全线的反弹。而加上昨日的探底回升,自3026点以来的调整暂时算是企稳了。那么,如果看待今日的反弹呢,接下来又该如何操作呢?

对于这个反弹,暂时视为弱势的反弹,或者也可以称之为反抽。而反弹之后,还是需要谨防指数再次的下探。其实这个观点,我们上周以来已经多次强调了。

首先,市场情绪的全线回落。国庆之后虽然指数一度上攻,但持续性以及力度都不济,更主要的是,站上3000点之际市场成交低迷、盘面分化严重,实际上已经基本表明行情会出现一定的分化。而近期市场的表现,也基本得到了印证;

其次,多重利好预期兑现后的冷落。此前多重利好纷纷兑现,而后,面对9月份经济数据的不佳,对四季度以及明年的预期开始减弱。同时,虽然外资还在保持着流入的势头,但是包括私募在内的诸多机构对于四季度的行情开始分歧,更有甚者,已经开始对今年以来的获利进行落袋。

除此,伴随着三季报业绩的接近尾声,部分“雷区”也开始显现,对市场形成一定的影响。酒鬼酒业绩下滑大跌、天风证券解禁跌停等,市场此前从业绩炒作到“防雷”,情绪上的影响可想而知。

当然,10月份开始,IPO提速,虽然整体对市场抽血效应有限,但是历来新股发行的加速对市场的抑制作用还是比较明显,更何况接下来浙商银行、邮储银行的IPO都近在眼前。

因此,进入四季度,市场风格基本切换,但总体活跃性并不强。而这里的反弹,成交量也未能有效释放,暂且定义为连续下跌后的技术性反弹。但在诸多担忧之下,这里反弹之后还是需要谨防指数的再次回撤!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