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任达华被捅了,商演仍继续!64岁的他为居然之家站台值不值

浏览: 2019-07-20 14:37:58
最新消息,香港影星任达华日前于广东中山出席居然之家开业活动时,遭一陌生男子用疑似匕首的凶器刺伤腰间和腹部,当场流血。据微博网友爆料视频显示,事发时任达华正手持话筒站在台上,一名身穿背心的男子快步走上舞台,迅速从裤带中拿出利刃刺向任达华腰间和腹部,在第一刀刺中后用手挥打任达华,接着不断挥刀追向任达华施...

最新消息,香港影星任达华日前于广东中山出席居然之家开业活动时,遭一陌生男子用疑似匕首的凶器刺伤腰间和腹部,当场流血。据微博网友爆料视频显示,事发时任达华正手持话筒站在台上,一名身穿背心的男子快步走上舞台,迅速从裤带中拿出利刃刺向任达华腰间和腹部,在第一刀刺中后用手挥打任达华,接着不断挥刀追向任达华施袭。

由于事发突然,现场保安未能及时制服凶手。任达华吓得即急忙闪避,大约10秒后,现场的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才上前制服疑凶。据网友爆料视频显示,被刺后华哥就用手按着腹部,同时手部有明显血迹。画面中任达华神智清醒,并跟工作人员表示:“去医院”。

有网友爆料称,疑似为该活动工程开发商拖欠款项,工程队找人来捅老板,结果捅错了人。

但也有网友驳斥这一观点,称任达华在舞台上讲话已经有一些时间,而且现场也表达了身份,怎么可能会是捅老板捅错了人。居然之家总裁姚武鹏也在随后对“网传此事系开发商拖欠工程款项消息表示:“不知道,我们不知道。”

在任达华遇袭之后,网上即传出一段疑似他的录音,受了伤的任达华仍要自己向外求助,他在微信群里求助说:「搵人帮帮我,我家因为喺台上面有一个发神经慨朋友,攞把刀拮咗我一吓,我家流紧血,睇下去边间医院,搵人嚟帮帮我先得。」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相比网友热切的关心,活动主办方居然之家表现的倒是格外冷血,在任达华被捅还没来得及送医,凶手都还被压倒在地时,活动又锣鼓喧天地照常进行了,丝毫不受这一起突发的公共安全事件影响。


居然之家总裁回应不知道,我们不知道


截止发稿,居然之家尚未对该公共安全事件进行公开回应,也暂未对任达华受伤公开表达慰问。

据媒体报道,居然之家总裁姚武鹏在接受“8号楼工作室”采访时表示,“正在等待警方调查”对网传此事系开发商拖欠工程款项消息,其称“不知道,我们不知道。”此外,没看到居然之家方面对该事件的其他声音。

公开资料显示,居然之家的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的建材卖场巨头,2019年销售额就达到了850亿元,店面突破了400家。这样的商业巨头,背后自然不乏实力强大的股东,除了北京居然之家控股集团控股43.9%股权之外,阿里巴巴、云锋基金、歌斐资产等电商大鳄或私募大鳄也深藏其中。

2018年初,阿里巴巴宣布:斥资54.5亿元战略入股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集团,占股15%。居然之家的最新动作——收购重组武汉中商一案,正处于冲刺阶段。据悉,今年初武汉中商公告重大收购:发行新股购买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100%的股权。收购如果顺利完成,北京居然之家控股集团等25个股东成为上市公司武汉中商的核心股东。6月27日,中国证监会对该重组收购事宜已进行受理,目前暂无最新消息。

深蓝财经在查询后了解到,居然之家背后实控人就是汪林朋。公开资料显示,汪林朋出生于1968年,历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部(现 商务部)财价司科员,中商企业集团公司财务副经理;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

至于今日受伤的华哥伤势,任达华所属公司英皇娱乐在回应媒体询问时表示:“华哥(任达华)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突袭,腹部及手指中刀,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请大家放心及多谢大家关心,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大家,一切要等医院确定华哥情况安稳后才决定。”

其经纪人在接受爱奇艺采访时也表示:“(任达华)人没事,行凶者已经被制服交给警察处理,初步了解应该有精神问题。”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