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新城控股董事长涉嫌猥亵9岁女童!港股市值蒸发130亿…网友:强烈建议阉割

浏览: 2019-07-03 16:33:32
7月3日,新民晚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本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 当日下午上海公安称,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

7月3日,新民晚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于本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

当日下午上海公安称,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

深蓝财经通过电话联络了新城控股媒介高级经理蒋先生,对方称,该消息他们也正在核实,而且虽然点明了公司名称和职位,但只说了是“王某”,而没有说出明确姓名。

据悉,犯罪行为发生于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

涉案人王某今年五十余岁,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的董事长,目前对外公布总资产达3000多亿元人民币。同时还拥有一家港股上市公司。

根据公开数据,新城控股目前的董事长为王振华。

9.jpg

王振华为江苏人,曾获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其社会职务很多,除了担任上海市政协委员、江苏省人大代表、常州市人大代表,还担任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房地产商会会长、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常州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等。

先后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江苏省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奖、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常州市明星企业家、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等殊荣。

其公司官网显示,王振华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截至2016年底已累计捐赠超过2亿元。在王振华的关心下,2013年,新城控股创办的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正式成立,致力于抚育、培养和教育贫困地区青少年。

新城控股总部现设在上海,主要致力于住宅开发、商业开发与商业管理运营。新城控股实行A+H股战略,除了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601155)外,还有一家港股上市公司新城发展控股(01030)。

根据A股上市公司2018年的年报,新城控股去年全年营收达541.33亿元,归母扣非净利达到75.97亿元。董事长王振华在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600万,属于公司最高薪酬。

2.jpg

3.jpg

消息曝出后,由于A股已经停牌,新城控股股价未受影响,收涨3.79%。

5.jpg

但截至发稿港股上市公司新城发展控股已下跌超26%,市值蒸发超130亿港元。

据最新消息,带女童入住酒店的女子周某也已到案。周某49岁,江苏徐州人。据其供述,事发当天,她带了两个女孩入住酒店,一个9岁,一个12岁。两个女孩的母亲为周某朋友。周某谎称带两女孩去上海迪斯尼玩,从江苏带至上海。当天王某对9岁女童实施犯罪,事后给付周某现金1万元。

早在2016年,王振华就曾因个人原因被纪委调查,但很快回到了工作岗位。

如果此次罪名成立,据中新经纬报道,北京市东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李松表示,王某涉嫌猥亵儿童罪,或被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此前,6月4日,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张贴布告,强奸幼女案罪犯赵志勇被执行死刑。2015年6月至2017年1月,赵志勇与李娜经共谋,由李娜到初中学校寻找年龄小的女学生供赵志勇奸淫。李娜纠集多名未成年人,采取殴打、恐吓等手段,强迫女学生与赵志勇发生性关系,共计25人32起,其中幼女14人。

消息一出,网友们怒了:

6.jpg

来源:深蓝财经综合自新民晚报、界面、中新经纬等。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