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涉嫌猥亵女童属实 股价跌超25%

作者:谭缘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19-07-03 15:55:04
深蓝财经7月3日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已于本月1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上海警方在今天下午证实了这一消息。受此消息影响,港股新城发展控股跌幅超过25%。A股收盘上涨3.79%。而同由王某控股的新城悦股价跌幅也超过了20%。据《新民晚报》此前报道,王某这一犯罪行为发生在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

深蓝财经7月3日讯,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因猥亵9岁女童,已于本月1日在上海被采取强制措施,上海警方在今天下午证实了这一消息。

受此消息影响,港股新城发展控股跌幅超过25%。

微信截图_20190703154833.png

A股收盘上涨3.79%。

微信截图_20190703155543.png

而同由王某控股的新城悦股价跌幅也超过了20%。

对方.png

据《新民晚报》此前报道,王某这一犯罪行为发生在6月29日下午,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被猥亵女童事后向在江苏的母亲打电话哭诉,母亲即来沪报警,王某随即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女童已验伤情,阴道有撕裂伤,构成轻伤。有律师表示,王某涉嫌猥亵儿童罪,或被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公开资料显示,王某除担任上海市政协委员,还是江苏省人大代表,并在全国工商联、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上海市房地产商会、江苏省工商联等担任一定职位,获得过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以及江苏省、上海市不少荣誉。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