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特斯拉香港商场自燃3次爆炸 特斯拉拒绝回应置评要求

来源:参考消息网 浏览: 2019-05-15 14:51:15
特斯拉又自燃了…

参考消息网

特斯拉又自燃了…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 英媒称,特斯拉公司生产的一辆电动车在香港一家商场的停车场起火,但大火中无人受伤,其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路透社5月14日援引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称,这辆电动车12日停放在香港新蒲岗地区,30分钟后突然起火焚烧,闭路电视画面显示了该车发生3次爆炸。

该报还说,这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是85 kWh双电源版,但没有解释起火原因。

报道称,特斯拉拒绝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要求。

香港消防部门说,一辆汽车12日起火,但没有提供细节,比如汽车的生产商。当地正在调查原因。

就在三周前,特斯拉曾表示,它已派出一个团队调查中国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这段视频显示,一辆停泊的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在上海商业中心发生爆炸。

特斯拉说,其电动汽车自燃的可能性是汽油车的1/10。

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汽车起火的事件至少有14起,其中大多数是在碰撞后发生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12日停放在香港新蒲岗地区的一辆特斯拉电动车突然起火。(香港《苹果日报》网站)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