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雷萍卸任退休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19-05-10 09:41:01
深蓝财经讯,成都传媒集团刚刚宣布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换人。任职11年的雷萍卸任董事长、总编辑职位,成都商报刘学东担任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 每日经济新闻创办于2004年,2008年开始由成都传媒集团主管主办开启了新的篇章。11年来,雷萍作为主要领导者,为每日经济新闻崛起作出了重要贡献。刘学东此前为成都...

深蓝财经讯,成都传媒集团刚刚宣布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换人。任职11年的雷萍卸任董事长、总编辑职位,成都商报刘学东担任每日经济新闻董事长、总编辑。 每日经济新闻创办于2004年,2008年开始由成都传媒集团主管主办开启了新的篇章。11年来,雷萍作为主要领导者,为每日经济新闻崛起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学东此前为成都商报副总编辑,曾长期管理成都商报经济部和证券部。此外,天眼查信息显示,刘学东还担任由成都商报社作为大股东的一想网络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