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酒店
快速评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平安壹钱包建立长期战略联盟

浏览: 2019-04-23 20:03:08
           由平安壹钱包发行的礼品卡 -- 迪士尼奇梦卡现已在指定官方渠道发售,拥有多款生动有趣的迪士尼主题卡面设计,且简单易使用                                    上海2019年4月23日 ...

           

由平安壹钱包发行的礼品卡 -- 迪士尼奇梦卡现已在指定官方渠道发售,拥有多款生动有趣的迪士尼主题卡面设计,且简单易使用

                                   


上海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平安壹钱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壹钱包”)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标志着平安壹钱包成为度假区官方企业联盟合作伙伴,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礼品卡 -- “迪士尼奇梦卡”的发行方。今天上午,来自平安壹钱包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领导层共同为全新上市的“迪士尼奇梦卡”揭幕,庆祝双方正式开启企业联盟合作关系。即日起,游客可通过多个官方渠道购买全新迪士尼奇梦卡,并选择趣味缤纷的迪士尼主题卡面设计,使之成为颇具意义的纪念品或赠礼佳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平安壹钱包建立长期战略联盟,推出全新迪士尼奇梦卡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平安壹钱包建立长期战略联盟,推出全新迪士尼奇梦卡

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礼品卡,迪士尼奇梦卡将为游客带来多样选择 -- 从度假区指定的购物和用餐体验,到预订度假区酒店和入园游玩。该卡可在度假区各处使用,让游客更便捷地开启迪士尼之旅。因多款颇具趣味的迪士尼主题设计和简单易上手的使用方法,迪士尼奇梦卡将成为馈赠亲朋好友的优选佳礼,帮助他们实现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度过神奇时光的愿望。

“我们十分欣喜能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平安壹钱包CEO诸寅嘉表示:“平安壹钱包联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的迪士尼奇梦卡,将品牌价值和金融科技深度融合,以满足中国广大迪士尼粉丝的各类专属需求。消费者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将迪士尼奇梦卡转赠好友,表达自己的祝福和感谢。我们还将发行不同系列的迪士尼故事内容主题的纪念卡,除仍可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及壹钱包相关场景消费使用外,还有很高的收藏价值,让迪士尼奇梦卡成为珍贵的情感见证,和纯真的感情寄托。”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丰富的礼品卡选择在迪士尼拥有悠久的历史,广受游客欢迎。如今,我们非常高兴能将全新迪士尼奇梦卡带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游客。随着迪士尼奇梦卡的推出,游客只需一卡在手,便能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尽享购物、美食、住宿和游玩的乐趣,充分体验迪士尼的神奇。不仅如此,迪士尼奇梦卡拥有缤纷的迪士尼主题卡面设计,将成为游客的送礼佳品,也是纪念品或收藏品的不二之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娱乐体验,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平安壹钱包合作,将迪士尼的想象力与平安壹钱包的服务和技术相结合,共同创造这一全新的体验。”

即日起,游客可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指定商店和迪士尼小镇的迪士尼世界商店购买迪士尼奇梦卡的实体礼品卡,也可通过壹钱包App、“迪士尼奇梦卡官方售卡中心”微信小程序和“迪士尼奇梦卡会员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购买电子版的礼品卡。通过先进的电子化平台,无论何时何地,游客都可轻松选购迪士尼奇梦卡,并在线赠予亲友。

目前,迪士尼奇梦卡共有15种不同迪士尼主题的卡面设计供游客选择,其中包括米奇和他的朋友们、迪士尼公主等经典迪士尼角色的设计,也包含创极速光轮等呈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独家景点的主题。迪士尼奇梦卡将以多种面值发售 -- 实体卡拥有100元、300元、500元和1000元人民币的多种面值;而电子卡还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例如520元、666元、888元和999元人民币的特别面值,成为亲朋好友庆祝特别时刻、互赠祝福和传递好运的首选。度假区还将继续开发更多独家卡面设计,为季节庆典、节日、生日、周年等各种值得纪念的特别时刻提供丰富选择,让每一次的互相馈赠都成为值得回味的记忆。

购买迪士尼奇梦卡后,游客需将实体卡与“迪士尼奇梦卡会员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或壹钱包App绑定,即可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指定餐厅或商店进行消费。游客仅需在结账时向演职人员出示其个人移动设备上的迪士尼奇梦卡付款码,便可完成支付。游客也可在“迪士尼奇梦卡会员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或壹钱包App上,通过已关联的迪士尼奇梦卡在线购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预订度假区酒店等旅游出行服务。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