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科技与互联网
快速评论

SGS和百佳泰合资成立“百通车联质量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 2019-04-23 20:03:08
           为车联网产业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上海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3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和百佳泰股...

           

为车联网产业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上海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3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和百佳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佳泰)合资成立的“百通车联质量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通车联)在上海隆重揭幕。百通车联的成立旨在为中国汽车产业链提供横跨汽车电子、网络通讯、软件开发等车联网领域的一站式检验、测试和认证解决方案,为传统汽车与智能联网技术的创新融合提供具有国际水平的品质保障。SGS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Frankie Ng先生和百佳泰首席执行官简珍夏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世界各地的车联网技术应用和检测领域的专家,以及各大汽车品牌、零部件供应商相聚上海,共同见证了两家检测认证巨头的携手联姻。

百佳泰集团总裁林岳奖先生(左一), SGS集团首席财务官Dominik De Daniel(左二),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ie Ng先生(左三), 百佳泰首席执行官简珍夏先生(右三), 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先生(右二),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右一)
百佳泰集团总裁林岳奖先生(左一), SGS集团首席财务官Dominik De Daniel(左二),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ie Ng先生(左三), 百佳泰首席执行官简珍夏先生(右三), SGS集团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先生(右二),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右一)

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相关的质量标准不断出台或更新,而且各国标准的制定方向并不相同。各类质量标准和法律法规让人无所适从,尤其是在汽车智能化和车联网技术的应用方面,汽车产业所面临的合规性挑战正在日益提升。在车联网相关领域,各类车用产品在开发阶段需要进行多项和长期的第三方检验、测试、验证和认证服务,本来检测机构中专注于汽车产业的机构就不多,而能力覆盖车内、车外联网技术的机构更加少之又少,百通车联整合了母公司SGS和百佳泰在汽车、电子、通讯、可靠性试验等多个领域优势资源与一体,在为商用客户提供技术验证、产品认证、品质提升和技术开发等方面的服务能力涵盖车内联网端测试和车外联网端,如Logo认证(Bluetooth, Wi-Fi, USB Type-C, HDMI等)、产品兼容性、语音辨识、讯号量测、软件验证等,以及移动通讯5G、Cellular V2X、DSRC V2XNB-IoT,国外电信运营商入网认证等无线技术及相关射频检测,汽车安全及机械可靠性、环境模拟验证及用 EMC等众多领域。百通车联的整合性一站式服务方案,极大程度上解决了车联网相关产业的厂商来回奔波于多家测试和认证机构之间且无法获得完整解决方案的困扰。

凭借对于汽车和车联相关国际标准和法令法规的熟练解读,和在检测技术研发的丰富经验,百通车联亦可为业界提供各类定制化服务方案。除了传统车用电子、OEM代工厂商之外,百通车联更可满足汽车通讯、家用通讯系统、中控台导航等对于汽车应用的不同验证和测试的需求。

百佳泰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担任百通车联董事长的简珍夏先生指出,全球对于车辆及其相关应用的检测需求,不断在扩大;不只是安规认证,兼容性、可靠度、各种功能验证等,都不可忽视。简珍夏说:“我们很高兴百佳泰能与SGS携手,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将双方在检测认证领域优势最大化!”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ie Ng先生表示:“SGS和百佳泰对全球检测市场怀有共同的愿景,百通车联的成立是双方展开全球战略联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我对百通车联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SGS集团此前已经和百佳泰集团达成全球战略联盟,互认对方为车用内外通讯、软件兼容测试等领域全球唯一合作伙伴,在台湾、日本和北美等地区陆续开启了商业合作并进行全球服务整合。百通车联的成立正式把中国市场纳入这个全球战略联盟的版图,未来双方拟将继续携手开拓其他亚洲和欧美地区的汽车检测认证市场。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ie Ng先生(左一), 百佳泰首席执行官简珍夏先生(右一)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Frankie Ng先生(左一), 百佳泰首席执行官简珍夏先生(右一)

SGS大中华及日本地区无线通讯事业部总监,兼百通车联总经理陈文棠先生表示:“虽然百通车联成立未久,但我们坐拥中国和亚太地区实力雄厚的实验室和技术服务资源,对于中国的汽车和车联网产业来说,百通车联将是一个专业资质最齐全和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合作伙伴。”

百通车联揭牌仪式当天,还举行了车联网检测认证技术论坛。SGS全球策略伙伴Keysight全球副总裁暨无线总经理Kailash Narayanan,百佳泰副总裁谢方仁(Fred Hsieh),百佳泰副总裁施克隆(Brian Shih),SGS美国无线技术经理Parthiv Parikh,SGS无线通讯服务部资深经理张正昌(Robert Chang)等纷纷带来了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检测、5G、C-V2X、DSRC V2XUSB4等车联网标准测试和认证技术未来趋势和解决方案等专业话题,和超过百位汽车和车联网专业人士展开交流,成为当天的业界热话。

相关链接 :

https://www.sgsgroup.com.cn/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