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标准银行借助穆迪分析实现业务云迁移

浏览: 2019-04-23 20:03:04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金融情报提供商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今日宣布,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标准银行集团(Standard Bank Group)已选择穆迪分析的CreditLens™解决方案,以实现其信贷流程的数字化和自动化。CreditLens平台依托最新的云技术,可帮助金融机构实现商业信贷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从而做出更快、更明智...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金融情报提供商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今日宣布,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标准银行集团(Standard Bank Group)已选择穆迪分析的CreditLens™解决方案,以实现其信贷流程的数字化和自动化。CreditLens平台依托最新的云技术,可帮助金融机构实现商业信贷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从而做出更快、更明智的信贷决策。

按资产规模衡量,拥有1,480亿美元资产的标准银行集团是非洲第一大银行,其在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的20个国家提供银行和金融服务。覆盖广泛的业务版图正是推动该行寻求采用云端平台的原因之一。

标准银行集团商业客户信贷主管Gordon Turnbull表示:“在如此众多的细分市场和地区进行系统本地部署,已变得越来越低效,而CreditLens平台总能凭借云端推送的产品升级保持最新状态,这对我们而言极具吸引力。我们选择的解决方案还要赋予我们使用内部风险评级模型的灵活性,这一点至关重要,而穆迪分析的这款产品就能做到这一点。”

该行将利用CreditLens解决方案实现信贷职能关键要素的自动化,包括数据获取和工作流。该行的愿景是借助该解决方案的云端功能,最终让任何地方的一线现场工作人员可以做出近乎即时的信贷决策。

穆迪分析信贷评估和发起主管Elaine Wong表示:“我们很高兴帮助标准银行集团利用现代架构和云技术实现信贷基础设施的转型。作为非洲最大的银行和金融创新的标准制定者,标准银行集团势必将特别受益于CreditLens平台所提供的灵活性和可配置性,从而支持更快、更好的决策流程。”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穆迪分析CreditLens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致力于提供金融资讯和各种分析工具,帮助企业领导者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决策。我们深厚的风险专业知识、丰富的信息资源及创新的技术应用,可帮助我们的客户自信地驰骋于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中。我们以提供业界领先、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而著称,涵盖研究、数据、软件及专业服务,可灵活搭配组合,提供顺畅无碍的客户体验。我们对追求卓越、采用开放思维方法以及专注满足客户需求的承诺,使我们成为全球数千家组织机构所信赖的伙伴。有关穆迪分析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odysanalytics.com

穆迪分析公司是穆迪公司(NYSE: 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8年财报收入为44亿美元,全球员工约13,100人,业务分布于42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ENE KIM
穆迪分析通讯部
+1.415.874.6013

穆迪分析媒体关系

moodysanalytics.com
twitter.com/moodysanalytics
linkedin.com/company/moodysanalytics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