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与交通
快速评论

德国马牌轮胎携手维氏瑞士军刀开展跨界合作

浏览: 2019-04-22 20:03:08
           匠心传承,共筑下一程辉煌                                    上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宣布,将携手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硬核队友...

           

匠心传承,共筑下一程辉煌

                                   

上海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宣布,将携手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硬核队友”维氏瑞士军刀进行跨界合作,共同推出限量款产品 -- 黑钢军刀和救援军刀。本次跨界合作将两个品牌的百年匠心和前沿科技完美融合,进一步助力德国马牌轮胎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继续成就他们的每一程。

德国马牌轮胎携携手维氏瑞士军刀推出限量款产品 -- 黑钢军刀
德国马牌轮胎携携手维氏瑞士军刀推出限量款产品 -- 黑钢军刀

 

德国马牌轮胎携携手维氏瑞士军刀推出限量款产品 -- 救援军刀
德国马牌轮胎携携手维氏瑞士军刀推出限量款产品 -- 救援军刀

两把限量款军刀完美契合德国马牌轮胎旗下产品的亮点和特性,不仅是时尚人士的必备单品,更是广大车主的的实力伙伴。黑钢军刀以时尚硬核的外观和全面均衡的性能为亮点,凝聚了百年传承的经典工艺和前沿“黑科技”;救援军刀则拥有强大的救援功能和毫不妥协的安全保障,能够帮助探险者和越野车主在极端条件下脱离困境,尽享血脉偾张的驾驭激情,无惧挑战,征服前路。

自1871年成立以来,德国马牌轮胎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轮胎产品而享誉全球。得益于传承百年的德国匠心、值得信赖的品质以及备受赞誉的全系列产品矩阵,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也得到了行业专家、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创立于1884年,维氏瑞士军刀同样拥有超过百年的悠久历史和传承至今的精湛工艺,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功能性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各自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两个品牌拥有相似的品牌历史和调性,其追求卓越的精神、对品质永不妥协的追求不谋而合。此外,双方广泛且高端的消费群体也可以精准互补,产生品牌叠加共振效应。对于马牌轮胎来说,与维氏瑞士军刀的强强联手是进一步贴近消费者、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的又一创新举措,并向他们传达了其与时俱进、别具匠心的品牌形象,以丰富、饱含情感的品牌内涵与更多消费者产生互动和共鸣。

140多年来,传承至今的制胎工艺和永不停滞的技术革新是德国马牌轮胎保持行业竞争力的不二法则。近年来,中国消费市场日趋多样化、年轻化,德国马牌轮胎也随之在市场营销和产品创新方面持续发力,寻求新的突破。自2016年9月以来,德国马牌轮胎相继推出了ComfortContact™ CC6、UltraContact™ UC6、MaxContact™ MC6和UltraContact™ UC6 SUV等为亚太地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全新第六代产品,以卓越均衡的性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的不同需求。2017年,德国马牌轮胎推出了全新品牌口号“成就你的每一程”,旨在与消费者创造情感共鸣,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与价值。未来,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领先、安全的德国科技和卓越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并携手横跨不同领域的实力伙伴,一起成就消费者的每一程。

请点击https://v.qq.com/x/page/v0860hiidq0.html观看限量款产品的视频短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