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科技与互联网
快速评论

华为AI Fabric智能无损数据中心网络通过Tolly测评,性能全面领先

浏览: 2019-04-02 20:03:28
                        福州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上,华为宣布其AI Fabric智能无损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通过了国际权威测试机构Tolly Group的对比测试验证。测试结果表明,在数据中心面向AI时代的典型业务场景中,华为AI ...

                       

福州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上,华为宣布其AI Fabric智能无损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通过了国际权威测试机构Tolly Group的对比测试验证。测试结果表明,在数据中心面向AI时代的典型业务场景中,华为AI Fabric相比业界其他主流厂商的组网方案,性能全面领先,引领数据中心网络迈向智能无损的新纪元。

华为GIV(Global Industry Vision)预测,到2025年企业对AI的采用率将达到86%。AI已成为企业重塑商业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和开创未来的关键推动力,同时AI也驱动着ICT基础设施的变革。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华为已于2018年全联接大会上率先发布了AI Fabric智能无损数据中心网络方案,帮助企业构建高性能数据中心,加速企业AI业务的商用进程。

本次测试,Tolly针对华为和业界其他主流厂商的数据中心交换机组网方案,选取AI时代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HPC)、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和分布式存储三大典型应用场景,在全100GE和100GE/25GE相同Spine-leaf组网环境下,进行了IMB(Intel MPI Benchmark)模型、TensorFlow模型和吞吐率、丢包率及时延等性能指标的全面对比测试评估。经过严格测试证明,华为AI Fabric全面领先,性能平均高出30%左右。

以AI/ML场景为例,华为AI Fabric与业界其他厂商组网方案下计算节点处理图片效率的对比(基于Tolly测试报告
以AI/ML场景为例,华为AI Fabric与业界其他厂商组网方案下计算节点处理图片效率的对比(基于Tolly测试报告

华为AI Fabric智能无损数据中心网络由业界领先的CloudEngine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组网,并结合独创的iLossless交换算法实现零丢包、低时延、高吞吐的智能无损网络性能。这也是华为AI Fabric性能领先业界其他厂商的原因所在。

Tolly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vin Tolly表示:“通过全面测试验证,我们对华为AI Fabric方案零丢包、低时延和高吞吐的网络性能印象深刻。客户可以从完整测试报告中发现它的价值,凭借更智能的调度和更无损的转发,我们相信它将引领AI时代数据中心网络的建设潮流。”

“智能无损网络已成为AI时代数据中心网络的变革方向,并在行业领先的部分互联网企业得到应用。非常高兴Tolly对华为AI Fabric进行了独立的、严格的测试,这是行业权威对华为AI Fabric方案的又一次认可。”华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裁王雷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促进数据通信产业发展,为客户和伙伴提供最领先的产品与方案。”

作为云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的领导者之一,华为数据中心网络已在全球7800多家企业成功商用,助力金融、互联网、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华为推出AI Fabric方案,引领数据中心迈向智能无损网络,加速实现普惠AI,共同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下载华为AI Fabric的Tolly测试报告:

Huawei VS Cisco https://e.huawei.com/cn/material/onLineView?MaterialID=0201d66c8bfb4cbbb26f34a51c4f5679 

Huawei VS Mellanox https://e.huawei.com/cn/material/onLineView?MaterialID=c66eae51ab2f4c3b8cc54ab4c403c974 

相关链接 :

http://www.huawei.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