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与人力资源
快速评论

前程无忧与应届生求职网联合评选2019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浏览: 2019-04-02 20:03:28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 与拥有最多大学生用户的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近日宣布,2019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Top Graduate Employers of 2019)于今年4月1日开...

                       

上海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 与拥有最多大学生用户的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近日宣布,2019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Top Graduate Employers of 2019)于今年4月1日开启。评选旨在中国深受校园学子赞赏的最佳雇主 -- 它们多年有计划、持续地招聘高校毕业生,在校园开展各种活动和科研项目,帮助和扶持大学生自发的公益活动和创业,它们不仅以吸引优秀学子为目标,也热心帮助中国大学生提升职业意识与眼界,在学生中有广泛的认知和较高的美誉度。

2019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启动
2019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启动


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http://hrawards.51job.com/) 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校园端选拔,每年评选出的“大学生喜爱雇主”不仅是人才管理的标杆企业,更是高校学子中成为最受赞赏和最受欢迎的雇主的代表。参选雇主需要提供最近三年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年轻人才培养计划、薪酬福利水平和高校投入等多项指标和实践案例。评选期间同时在应届生求职网上进行毕业生求职满意度调查,了解大学生求职意愿、职业目标和雇主品牌的喜好,为企业制定适合、有竞争的校园人才战略提供参考。

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颁奖礼 -- 前程无忧CEO甄荣辉致辞
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颁奖礼 -- 前程无忧CEO甄荣辉致辞

2018年首届评选就吸引了超过300家的领先企业参选,提交涉及校园端的人力资源管理案例270多个。最终经过三个月的评选,共有来自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投资/证券、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等行业的75家领先企业当选,本土企业占到60%,跨国企业30家,超过一半以上的雇主为世界500强企业。其中全球总部在中国的35家上市企业2017年的收入达3.1万亿元人民币。75家雇主2018年共招聘员工超过48万人,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近9万人,相当于每五个招聘岗位中有一个大学毕业生。

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颁奖礼现场
2018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颁奖礼现场

技术革命正在成为中国各个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最大驱动,在全球科技竞赛中的勃勃雄心,对新科技的迷恋和纵容,不仅使大量的资本进入中国的信息技术、新能源和生物医药等领域,也使得企业经营前所未有地厚爱和依赖更快适应时代变化的青年人才。人力资源管理者抓住适合企业发展的校园生力军并成为受中国大学生的最爱雇主,不仅意味着有充足的优秀人才加盟,企业会拥有持久的竞争优势,而且意味着企业拥有更多的消费者和用户,有着更宽广的商业发展机会。

2019中国的高校毕业生将又一次刷新纪录达到834万人,大学生就业难更多体现的是选择的困难,中国大学生寻找工作的过程实际是一个寻找理想雇主的过程。当下的中国大学生究竟愿意为什么样雇主而工作?谁能成为2019大学生最喜爱的雇主?榜单将在今年6月揭晓。

关于前程无忧

“前程无忧”(NASDAQ: JOBS) 是中国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它运用了网络媒体及先进的移动端信息技术,加上经验丰富的专业顾问队伍,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现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服务机构,是国内领先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关于应届生求职网

2015年前程无忧 (51job.com) 完成对应届生求职网(yingjiesheng.com)的收购后,基于精准的渠道和有针对的产品和服务,2015年为超过 1,400 家雇主提供了在中国高校内的现场招聘服务,2016年这一数字突破了 2,000 家,而仅在2016年10月~2017年3月,购买前程无忧在线招聘服务的雇主超过了10万家,前程无忧成为中国最大的校园招聘平台。

相关链接 :

http://www.51job.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