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能源化工与环保
快速评论

壹基金携手宝洁中国、沃尔玛中国共同支持净水计划

浏览: 2019-04-02 20:03:28
           洁净助力,健康成长                                    深圳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8日,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壹基金)、宝洁中国、沃尔玛中国三方携手发...

           

洁净助力,健康成长

                                   

深圳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8日,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壹基金)、宝洁中国、沃尔玛中国三方携手发起的“洁净助力,健康成长”儿童净水计划启动仪式在沃尔玛深圳景田店举办,该活动旨在通过支持壹基金净水计划,改善农村地区学校饮用水现状,改善学校师生水与卫生健康习惯。宝洁中国动员旗下各品牌参与,号召普通消费者,进店了解并支持壹基金净水计划。

壹基金、宝洁、沃尔玛 “洁净助力 健康成长”儿童洁净饮用水计划
壹基金、宝洁、沃尔玛 “洁净助力 健康成长”儿童洁净饮用水计划

近日,沃尔玛深圳景田店内出现了一台“特殊”的机器。这台一人多高的长方形净水机模型表面上看跟普通的饮水设备差别不大。 实际上,它所模拟的净水机即将启程,去到偏远缺水地区的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提供洁净的饮用水。

宝洁中国与壹基金自2013年起在灾害救助、儿童关怀领域开展公益合作,并第一时间加入壹基金企业联合救灾平台,充分发挥企业在救灾中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宝洁中国在雅安地震、九寨沟地震、寿光洪灾等壹基金灾害救助行动中,紧急调拨宝洁家庭救灾箱等物资,帮助受灾群众度过紧急时期。2016年,旗下舒肤佳品牌发起“健康长城公益洗手计划”,通过为农村学校设计配备洗手设施、提供清洁用品、进行卫生健康教育,进而提升孩子的水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水卫生习惯。

2019年宝洁中国首次联合渠道伙伴沃尔玛中国展开公益合作,即日起至5月8日活动期间,顾客可以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购物广场,或通过沃尔玛扫码购、速购、京东旗舰店、京东到家等全渠道平台购买任意一件宝洁产品,就可以为“净水计划”捐出0.1元。本次活动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改善中国大陆地区5所乡村小学的儿童饮水健康问题。

指定平台购买任意一件宝洁产品,就可以为壹基金净水计划捐出0.1元
指定平台购买任意一件宝洁产品,就可以为壹基金净水计划捐出0.1元

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总经理刘晓燕表示:“‘亲近生活,美化生活’是宝洁公司的使命,它不仅仅体现在宝洁公司的产品品牌和服务上,更体现在宝洁公司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上。我们相信,通过洁净的力量,每一个孩子都会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副总裁李训广介绍道:“沃尔玛和宝洁的全球合作致力于让每一个在沃尔玛全球门店购买宝洁产品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帮助全球水资源匮乏区域的儿童和他们的家庭饮用到安全的洁净水,并为缓解全球水资源危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上,有趣的净水互动体验环节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目光,有消费者表示,以前没有意识到还有小朋友连日常获得干净的饮用水都难以保证。壹基金合作发展总监丁干在现场发言时提到:“这次宝洁中国与沃尔玛中国对净水计划的加入将帮助更多孩子改善饮水安全问题,企业在捐赠的同时,还不断地与消费者进行公益倡导呼吁,正是共同践行人人公益。”

相关链接 :

http://www.onefoundation.cn/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