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酒店
快速评论

Airbnb爱彼迎Plus在华推出一周年,增长势头强劲

浏览: 2019-04-02 20:03:28
                        北京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自去年2月在全球推出Plus业务以来,爱彼迎为那些寻求更美观的房源、更出色的服务以及更舒心住宿体验的全球旅行者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旅行体验。在过去的一年里,Plus在全球增长超过800%。截至目前,爱彼...

                       

北京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自去年2月在全球推出Plus业务以来,爱彼迎为那些寻求更美观的房源、更出色的服务以及更舒心住宿体验的全球旅行者提供了更高质量的旅行体验。在过去的一年里,Plus在全球增长超过800%。截至目前,爱彼迎Plus已在全球164个城市推出,并已在中国的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西安、武汉等13个城市上线。

爱彼迎Plus作为一项全新的房源分级标准,为旅行者提供了更加设计精美的房源,真正高标准、严规格、并且热情待客的房东,而每一个符合Plus标准的房源也都经过了严格的人工甄选,符合清洁度、舒适性等100多项严格要求。目前,全球十大Plus业务市场(根据Plus房源数量)依次为:洛杉矶、开普敦、罗马、墨尔本、伦敦、悉尼、上海、奥斯汀、巴厘岛、多伦多。在中国,上海是Plus业务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其在预订和入住率方面也一直跻身全球前列。

近日,爱彼迎Plus全球副总裁Vlad Loktev来到中国,分享了爱彼迎Plus业务的最新进展,他表示:“非常开心看到爱彼迎Plus一年来在中国发展势头强劲,2019年更计划将Plus进一步扩展到中国的30多个城市。爱彼迎Plus将坚持不懈的专注于为旅行者提供最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希望Plus可以作为行业标杆,带动行业房源品质的整体提升。”

为此,爱彼迎为Plus房东提供了更优质的推广资源以及专属的团队支持,让他们在获取更多收入的同时得到了脱颖而出的机会。据爱彼迎全球调查显示,成为爱彼迎Plus房东之后,其房源浏览量可达普通房源的9倍,预订量也可提升70%。

Vlad Loktev 分享爱彼迎Plus业务最新进展
Vlad Loktev 分享爱彼迎Plus业务最新进展

而想要成为Plus房源,各具特色、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下面几位Plus房东,正是用设计与创意打造出了既精致美观,又让人感到宾至如归的Plus房源,为旅行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住宿体验。

细致用心的房东带来家一般的温馨舒适

FanFan房源图片
FanFan房源图片

房东FanFan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曾在美国读书、香港工作,现居上海。拥有着来自不同文化的丰富背景的她,更乐于去感受来自世界各地的房客的各类需求。在FanFan看来,她希望自己不仅仅能为欣赏品质的客人提供住所,更希望房客们在生活的日常中感受到她对于房源里每一处细节的用心。这是一套两室一厅一卫的公寓,位于北京的潮流中心三里屯,与太古里仅一步之遥,距离国贸CBD也仅有10分钟路程。这里拥有非常宽敞的开放式厨房和休闲区,特别适合好友们一起入住。约上三五好友,在开放式厨房做上一餐饭,大家一起小酌放空,定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22350049

高品质房源确保卓越的入住体验

Peiying房源图片
Peiying房源图片

这间房源位于上海徐汇区建国西路。从繁华的上海大街游走归来,就仿佛走进了另一番天地。冲一壶绿茶,端到楼上去,躺在楼板上享受非一般原木自然风格的室内设计,可以一边喝茶,一边惬意地看书。房东Peiying是一名建筑师,热衷于那些富有年代感的老空间。Peiying把这个房源分成了四个部分:厨房、睡房、客厅,还有一个供静思的禅堂。整栋公寓以原木条分隔,四处摆设了东亚风味十足的家具与装饰。木条之间的缝隙,让室内淡黄温暖的灯光能照亮屋内各个角落。房东还在公寓里收藏了逾三百本书,不如闲暇时随意拿起一本,度过一段悠闲时光。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13388310

欧洲古典风格让你住进艺术博物馆

走进这间Plus房源,仿佛就走进了历史的隧道。这里的每一件摆设似乎都在讲述一个悠远的故事,让人深陷在欧洲古老的艺术气息中无法自拔。房东Hong本身是一位欧洲艺术爱好者,5年前的一次欧洲自助游让她深爱上了欧洲文化。回到上海后,她辞去了自己在外企的工作,经营起了一家古董店。不仅如此,Hong将西洋古董艺术文化和房源相结合,终于圆了自己做一名爱彼迎房东的梦。房源链接:https://www.airbnb.cn/rooms/plus/12657261

相关链接 :

http://www.airbnbchina.cn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