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时尚与艺术
快速评论

经典好片轮番来袭 -- 北影节CGS中国巨幕影片展映启动在即

浏览: 2019-04-02 20:03:28
                        北京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在国家电影局指导下,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北京市电影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和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承办,将...

                       

北京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在国家电影局指导下,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北京市电影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市怀柔区人民政府和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9年4月13日至20日举办。在北影节“北京展映”活动部分中,CGS中国巨幕将为影迷带来荟萃展映。共37部风格迥异、内容饱满的优秀影片将从4月6日起在北京深影国际影城(学院路店)持续展映,在15天的时间内引领一轮春季观影浪潮。

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的影片,一方面满足经典电影爱好者在大银幕观看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让众多影迷领略世界优秀电影带来的震撼和魅力。那么本次CGS中国巨幕展映的这些影片中,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大师级别的主创们

今年是黑泽明大师诞辰109年。黑泽明出生时,电影这项艺术才出世15年。最先被西方人发现,也最早被西方人所喜爱的日本导演就是黑泽明。黑泽明如同电影届的“皇帝”一样,运用强烈的东方视觉演绎和西方式的人性化开掘在世界影坛上熠熠生辉。由黑泽明执导的两部影片《影武者》和《罗生门》将在本次展映期间于CGS中国巨幕影厅放映。

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是无可争议的悬疑大师。英国电影杂志《Total Film》将他评为“史上百位伟大导演第一位”。他的每一部电影都充满着悬念和冲突,控制紧张的力度举重若轻。希区柯克的代表作之一《迷魂记》是本次CGS中国巨幕展映影片之一。

今年刚刚斩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外语片奖的导演阿方索·卡隆不仅能拍商业片还能拍艺术片。其代表影片之一《人类之子》展映在即;执导影片《莫扎特传》与《雨中曲》的两位导演米洛斯·福尔曼以及斯坦利·多南于去年及今年相继去世。我们会看到他们的经典作品在CGS中国巨幕影厅展映,向他们致敬!

实力派的主演们

《谍影重重》系列可以算是新时代谍战动作片的经典。CGS中国巨幕将在本届北影节期间展映由马特·达蒙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全五部。刺激的动作场面,经典的配乐,无不让人期待。《谍影重重》系列也将是本次CGS中国巨幕最先展映的几部影片。

法国文艺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年轻时曾出演基耶斯洛夫斯基的《蓝白红三部曲之蓝》,在《巴黎,我爱你》中饰演苏珊这一经典角色。其近年作品《Vision》和《双面生活》都会在CGS中国巨幕展映。

美国电影学会曾评选詹姆斯·史都华为“百年来最伟大的男演员”第3位。他曾出演希区柯克导演的《迷魂记》《夺魂索》《后窗》等影片,而《史密斯先生来到华盛顿》是他年轻时出演的一部喜剧片。《迷魂记》、《史密斯先生来到华盛顿》等影片都将在CGS中国巨幕展映。

剧情的史诗,时代的浪潮

《乱世佳人》改编自经典文学《飘》,其故事背景发生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战争和爱情的交织让电影有更多的史诗感。

《他们已不再变老》是一部有关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纪录片。导演用3D技术重新还原了战争的画面。

20世纪60年代,全世界电影都面临着法国新浪潮和左岸派的冲击。日本与潮流产生了共鸣,因此出现了日本电影史上第二次独立制片运动:日本电影新浪潮。内田吐梦导演的《疯狂的狐狸》应运而生。

20世纪50年代,古巴爆发反对亲美独裁统治的民族民主革命战争,并最终成功摆脱帝国主义统治建立社会主义国家。《我是古巴》的故事就发生在这一背景下。

《乱世佳人》、《他们已不再变老》、《疯狂的狐狸》与《我是古巴》将在展映期间在CGS中国巨幕影厅先后与影迷们见面。

4月1日中午12点,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活动已正式开始抢票。想在CGS中国巨幕影厅欣赏到经典佳作的影迷,请查看具体影片安排后挑选心仪的场次进行购票。期待在这个春天可以拥抱到您所爱的光影时刻。

*具体影片安排详见CGS中国巨幕展映片单

第九届北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影片
第九届北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影片

 

第九届北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影片
第九届北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影片

 

第九届北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影片
第九届北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影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