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PO
快速评论

8i企业收购公司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

作者:美通社 来源:转载 浏览: 2019-04-02 20:03:28
                        纽约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8i企业收购公司(简称“8i”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JFKKU),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今天宣布完成其股票首次公开...

                       

纽约2019年4月2日 /美通社/ -- 8i企业收购公司(简称“8i”或“公司”)(NASDAQ交易代码:JFKKU),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今天宣布完成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发行(“IPO”)。公司此次IPO以每发行单位10.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5,000,000发行单位,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约五千万美元。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45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750,000个发行单位。

发行单位以“JFKKU”为交易代码已经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3月28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每个发行单位是由一个普通股(ordinary shares),一个可购买半个普通股的权证(warrants),以及一个可以在公司完成初始业务合并时收到十分之一股的普通股的权益(rights)。一旦开始独立交易,公司的普通股(ordinary shares),期权(warrants)和权益(rights)将分别以代码“JFK”,“JFKKW”,和“JFKKR”在纳斯达克交易。

Chardan 担任了此次公开募股的独家承销商。Brookline Capital Markets (隶属CIM Securities, LLC的一个部门)担任了此次公开募股的分销商。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19年3月27日由SEC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注册上市文件中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最终版招股说明书可以通过Chardan Capital Markets, LLC索取。联系地址为:17 State Street, 21st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04。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8i企业收购公司

8i企业收购公司(“8i Enterprises Acquisition Corp.”)是一家在英属维京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旨在通过兼并,股权交换,资产并购,股权收购,资本重组,重组或其他类似的业务组合方式来完成和一到多家实体(“并购对象“)的合并。潜在的并购对象将不受行业和区域的限制,尽管公司打算专注于在亚洲寻找潜在的并购对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关于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会包含非基于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这些前瞻性声明,特别是关于承销商超额认购权的行使,目标企业的寻找,潜在的业务合并或其他此类交易,存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出入。公司特此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义务或承诺公开发布对此新闻稿所包含的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任何更新或修订,以反映公司在基于事件,条件或场景的变化所带来的对未来预期的变更。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叶元宏,首席财务官
电邮:ir@8icorp.com
电话: +65 6788 0388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田学东
万千财经公关
电邮: ttian@weitianco.com
电话: +1 732 910 9692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