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快速评论

李宁超轻16轻袭而来

浏览: 2019-03-27 14:29:35
北京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李宁超轻系列跑鞋再次迭代更新,传承中国智慧和东方美学,完美演绎轻薄、极简和透气等核心特点,搭载时尚潮流的设计语言,满足日常慢跑与通勤穿搭的多方位需求,传承李宁式运动基因,核心优化全新理念。不断突破,全新创意呈现,李宁超轻16代跑鞋,轻袭而来。 李宁超轻16世界为你轻倒超轻16...

北京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李宁超轻系列跑鞋再次迭代更新,传承中国智慧和东方美学,完美演绎轻薄、极简和透气等核心特点,搭载时尚潮流的设计语言,满足日常慢跑与通勤穿搭的多方位需求,传承李宁式运动基因,核心优化全新理念。不断突破,全新创意呈现,李宁超轻16代跑鞋,轻袭而来。

李宁超轻16
李宁超轻16

世界为你轻倒

超轻16代跑鞋灵感汲取于“屏其风也”的中国传统室内陈设 -- 屏风设计。屏风在古代建筑中起到空间分隔美化、挡风等作用,与建筑融为一体又超脱于建筑本身,呈现出一种和谐之美。而更加轻盈、灵活、通透的内涵被灵巧得移植于超轻16代之上,核心之举在于打破鞋身“墙壁”,改变鞋身对“内”“外”空间的传统分割模式,减重的同时大幅提升透气能力,并辅以立体成型的镂空结构,呈现了在传统文化艺术间再次升级的全新设计语言。

鞋面一体织成型运用MONO纱材料,结合超轻飞织技术,提供更加柔和的穿着脚感,以及更理想的透气性能。在柔软织物内适量加入高强度Cordura纤维,增加鞋面的包裹强度、防止松懈,并有效降低鞋身重量,呈现轻量化的鞋面系统。



李宁超轻16
李宁超轻16

核心加持 再度革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鞋款的核心位置,中底采用全新LightFoam减震科技材料,相对传统EVA材料减重30%,回弹性能提升30%。与此同时中底呈现了半透明底部质感,相对传统设计形式,更加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同时更具备运动功能性。

后跟加持环抱式TPU设计,打造稳定支撑系统,充分满足日常运动保护需求的同时提升鞋面系统立体感;足弓中部植入大面积TPU支撑片,有效防止运动状态下扭转造成的运动损伤。

李宁超轻16
李宁超轻16

在不断创新的前提下以轻量为本,以提供出众运动表现为核心,加之丰富设计之后鞋款本身所传递的运动生活方式。多重理念合一,汲取中国智慧为灵感来源,以轻之名传递轻量赋予的全新产品体验,运动与生活密不可分,超轻16轻袭而来。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