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机构新闻
快速评论

李尔公司与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Maniv Mobility达成战略合作

浏览: 2019-03-23 14:29:35
美国南菲尔德和上海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今日宣布注资以色列Maniv Mobility风险投资基金,该基金旨在推动移动出行技术的发展。 李尔公司与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Maniv Mobility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李尔创投(Lear Innovation Ventures)...

美国南菲尔德和上海2019年3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今日宣布注资以色列Maniv Mobility风险投资基金,该基金旨在推动移动出行技术的发展。

李尔公司与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Maniv Mobility达成战略合作
李尔公司与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Maniv Mobility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李尔创投(Lear Innovation Ventures)计划”(以下简称“LIV计划”)的一部分,投资Maniv Mobility不仅将为双方后续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同时也将深化李尔在移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布局。Maniv Mobility 的主要业务领域及投资对象包括互联技术、自动驾驶、共享出行、智能移动领域的以色列初创企业,在美国及其他全球市场亦有投资项目。 

李尔首席技术官John Absmeier表示:“在科技发展引领全球汽车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以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著称的以色列已成为这场产业变革的前沿阵地。作为以色列领先的风投基金,Maniv Mobility紧随汽车行业主流趋势,积极布局智能出行领域。与Maniv Mobility的战略合作符合李尔LIV计划的初衷,我们期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新兴初创企业以及老牌传统企业的技术创新,助力未来移动出行的发展。” 

与Maniv Mobility的战略合作并非李尔在以色列移动出行领域的首次投资。早在2017年,李尔公司收购了以色列EXO科技公司。该公司专注于研发高精度车辆定位技术,以提高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精准度、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此外,该公司还致力于自动驾驶相关的技术应用研发工作。

关于李尔公司

李尔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供应商。李尔的产品及服务覆盖了全球所有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应用于400多个品牌的汽车。来自39个国家的约16.9万名员工组成了李尔的多元化团队,共同设计、研发及制造我们的世界级产品。目前李尔在财富500强中位列第148名。李尔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南菲尔德,其亚太及中国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欲了解李尔详情,请访问lear.com,或在微信平台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李尔中国”。激情驱动非凡可能  Where Passion Drives Possibilities

关于Maniv Mobility风险投资基金

Maniv Mobility是以色列国内领先的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未来移动出行领域的投资。Maniv主要投资车联技术与数据分析、自动驾驶技术(相关硬件如传感器以及软件)领域,拥有新型业务模式的早期阶段初创企业。凭借其对全球范围内汽车产业、相关政府政策、先进技术的洞悉能力,以及在全球市场建立的广泛联系,Maniv能够调动全球资源为其不断拓展的业务项目保驾护航。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www.maniv.com

相关链接 :

http://www.lear.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