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与人力资源
快速评论

ADP推出全新品牌活动“工作于你,意义为何?” 全面对话职场变迁

浏览: 2019-03-14 14:29:35
           全新品牌理念“Always Designing for People”发布于2019美国西南偏南(SXSW)大会。                                    上海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提...

           

全新品牌理念“Always Designing for People”发布于2019美国西南偏南(SXSW)大会。

                                   

上海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ADP于3月8日推出公司首个360度全方位品牌推广活动 -- “What Are You #WorkingFor?”,为不断变迁的职场带来深刻理解。本次整合性推广活动的核心主旨在于:工作不止是您所从事的活动 -- 而是关于实现您和他人更高的目标。

ADP 品牌宣言
ADP 品牌宣言

在过去的70年间,ADP通过设计每天影响数千万人的领先技术、卓越服务以及非凡体验,重新构想工作场所。无论是在人力资本管理(HCM)领域实现自动化,提供云服务及移动HCM应用程序,还是创建HCM市场平台,ADP都是首创者。这种创新的传统以及对于设计员工体验的深刻洞见激发了ADP的全新品牌理念 -- “Always Designing for People”。作为ADP的新标语,该品牌理念体现了ADP所代表的意义,并强化其重新构思一个更好、更个性化的工作场所,让每个人尽情发挥职场潜能的决心。

“我们新的品牌理念预示着公司变革的下一个伟大的里程碑,”AD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Rodriguez先生表示,“ADP不断向客户证明其预期变化的能力,并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导者。通过技术进步,我们为员工消除障碍,简化复杂性。”

“在ADP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借此机会反思并自问‘我们为什么而工作?’。一个清晰而明确的答案是,我们一直在为人而设计。我们通过设计人们每天乐于使用的产品、服务及体验,重新思考职场。这也是我们重塑品牌并发起相关创意活动的核心焦点,”ADP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Lorraine Barber-Miller女士谈到,“通过这个过程,我们意识到我们有责任向我们的员工、客户及世界各地的职场人士提出一样的问题,引发人们对于工作以及工作动力的新对话。”

本次推广活动包括有影响力的印刷及户外(OOH)广告,在标志性地点(纽约市的Oculus和Penn Station,以及旧金山市的Montgomery Station和CalTrain)分享品牌新的宣言。电视广告推广将于3月25日开始,我们邀请了ADP的多家客户(包括 Airtech Automotive,Canyon Ranch,Huffy Bicycles,La Palapa,L'Occitane en Provence,Magnolia Bakery,Nylon Studios,Party City,Gilt Groupe以及TABASCO®品牌产品制造商Mcllhenny公司)通过员工视角分享职场故事,诉说不同的工作动力及热情所在。所有内容都将呈现于品牌的微型网站design.adp.com,通过独特的“What Are You #WorkingFor?”的故事,以在线视频、社交媒体、平面及户外广告等方式全方位推广本次活动。

为了提升影响力,并促进对于员工职场动力的全球对话,ADP将于2019西南偏南大会(South by Southwest)向现有及潜在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介绍新的品牌理念。在大会现场,ADP将独家赞助Future Workplace活动,并与WIRED®杂志合作举办“突破障碍”互动活动,参与者可以在活动中打破寓意诸如职场天花板、过时的技术等职场障碍。

更多信息,请访问 design.adp.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