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者科技
快速评论

奥卓与Boutique Corporation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浏览: 2019-03-13 14:29:35
新加坡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奥卓®今日宣布与泰国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 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Boutique Corporatio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奥卓是丰树投资(以下简称“丰树”)全资拥有的公司。此次合作将巩固奥卓在泰国推广其品牌公寓产品的努力。 奥卓亚太执行董事Dean...

新加坡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奥卓®今日宣布与泰国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 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以下简称“Boutique Corporatio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奥卓是丰树投资(以下简称“丰树”)全资拥有的公司。此次合作将巩固奥卓在泰国推广其品牌公寓产品的努力。

奥卓亚太执行董事Dean Schreiber (左)与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Prab Thakral(右)举行签约仪式。
奥卓亚太执行董事Dean Schreiber (左)与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Prab Thakral(右)举行签约仪式。

“对于即将在泰国各地陆续推出的奥卓酒店和公寓,我们感到十分振奋。泰国是亚太地区的主要市场之一,对于长期及短期住宿的休闲及商务旅客而言一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奥卓亚太执行董事 Dean Schreiber 介绍说。“随着旅客的品味不断提高,更重视居住体验,他们开始青睐酒店式公寓以及酒店客房所提供的宽敞空间、灵活性和私密性,以及居家一般的舒适自在。十多年来,我们一直与 Boutique Corporation 保持着密切的关系,非常期待与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携手在泰国推动奥卓旗下的酒店和公寓的发展。”

作为启动此次战略合作的标志,两栋公寓将于2019年4月开业,分别是位于普吉岛芭东地区198户的公寓,以及位于芭提雅中部地区76户的公寓。自从十多年前曼谷素坤逸24 奥卓华庭酒店公寓面市以来,奥卓和 Boutique Corporation 一直保持长期合作关系。此次在普吉岛和芭提雅推出两个新项目,亦是奥卓首次进军泰国的度假村地点。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奥卓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成为服务式公寓领域的开拓者。随着市场需求从企业主导转变为越来越多的休闲旅客选择下榻酒店式公寓,相信凭借我们在泰国强劲的物业组合,我们会为住客提供奥卓的殷勤服务,”Boutique Corporation Public Company Limited 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Prab Thakral 补充道。

相关链接 :

http://www.Oakwood.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