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快速评论

3M宣布成立中国设计中心,进一步拓展其全球设计足迹

浏览: 2019-03-13 14:29:35
           现代化设计工作室聚集本土设计师,推动协作创新                                    上海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宣布在中国上海开设全新的3M设...

           

现代化设计工作室聚集本土设计师,推动协作创新

                                   

上海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宣布在中国上海开设全新的3M设计中心。这是3M继在意大利、日本、印度和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总部后,开设的全球第五个设计中心。3M中国设计中心将为本土客户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打造强大的品牌体验,以独特的中国视角融入3M全球创新生态体系。

3M中国设计中心开幕仪式(从左至右:3M大中华区设计总监孙学峰,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3M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Eric Quint)
3M中国设计中心开幕仪式(从左至右:3M大中华区设计总监孙学峰,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3M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Eric Quint)

“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拓展3M设计中心的足迹着实令人兴奋。3M中国设计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合作、激发创造力,这对3M在中国的成功发展至关重要。” 3M全球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 Eric Quint 表示,“通过同事、客户和合作伙伴之间跨领域的创新协作,我们可以得到相关且有意义的解决方案和战略性的平台,以此实现价值最大化,并帮助3M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3M中国始终致力于开发满足本土消费者需求的创新科技和产品,并专注培养本土创新人才。受中国文化和市场洞察的启发,3M中国设计中心将通过与客户、商业伙伴和其他设计团队的合作,将3M科技与技术平台转化为未来解决方案。全新的3M中国设计中心工作室内广泛应用了包括 DI-NOC TM柔饰贴装饰材料、FASARATM玻璃贴膜以及反光膜等多样化的3M建筑材料解决方案,有助于激发创造力,提升工作体验。此外,3M中国设计中心的开放式理念与地理优势 -- 临近3M全球四大研发中心之一的中国研发中心,将促成内部即时的沟通与合作以及设计的早期参与,从而增强战略合作能力与客户体验。

“3M已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借助先进技术,我们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多元化的创新解决方案,积极推动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表示,“我们相信设计赋能创新的力量。新成立的3M中国设计中心让我们更贴近客户,并在未来以彰显创新、个性化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本土市场。”

在设计中心开幕活动之后,3M还举办了首届3M设计之夜,数位设计界大咖围绕“未来移动生活设计”展开对话与交流。

3M中国设计中心的成立进一步拓展了3M设计在全球的足迹。随着3M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地以创造性的方式应用科技,设计将助力把洞察转化为相关解决方案,进而促进创新,并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去有意义的品牌体验。www.3m.com/design

3M中国设计中心
3M中国设计中心

相关链接 :

http://www.3M.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