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传媒头条|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去世;微信公众号“公路商店”解封;微信支付测试“朋友会员”功能

作者:刺猬公社 来源:刺猬公社 浏览: 2019-03-06 11:41:26
微信公众号“公路商店”解封3月5日,微信公众号“公路商店”和服务号“公路商店store”解封。1月11日,公路商店及其服务号被微信平台屏蔽。微信公众号平台给出的屏蔽理由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共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据“公路商店”相关负责人告诉新榜,此前“因内容规范原因被暂时屏...

微信公众号“公路商店”解封

3月5日,微信公众号“公路商店”和服务号“公路商店store”解封。1月11日,公路商店及其服务号被微信平台屏蔽。微信公众号平台给出的屏蔽理由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违反《即时通信工具公共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据“公路商店”相关负责人告诉新榜,此前“因内容规范原因被暂时屏蔽,期间进行了专项整改与积极的沟通”,从而得以解封。(新榜)

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去世,享年91岁

据新京报报道,2019年3月5日,原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和玉溪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褚橙创始人褚时健去世,享年91岁。

image.png

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亿万富豪榜,前20有马化腾没马云

纽约当地时间3月5日,福布斯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列出了全球最富有的人士。2019年有2,153位身价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低于2018年的2,208位。千亿美元级富豪杰夫·贝索斯蝉联榜首,身家净值比2018年提高190亿美元,增至1,310亿美元。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身家净值排名第20。

image.png

"速激"导演将与中国公司合作开发影视剧

林诣彬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导演,将这个系列推到了史上最赚钱电影的的行列中,最近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称,林诣彬旗下的完美风暴娱乐公司,将与北京蒲落影视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具有全球视野的影视剧。目前两家公司正在开发中国编剧郑雷的悬疑剧本《翻车》和科幻剧本《Infinity》来制作好莱坞电影,同时,准备将雨果奖获得者郝景芳的短篇科幻小说《众神殿》搬上好莱坞银幕。(时光网)

微信图片_20190306114033.gif

中国移动:坚决贯彻落实提速降费要求,进一步降低网络资费

3月5日,中国移动官方微博发文称,中国移动坚决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通过“四个确保”,进一步降低网络资费。确保中小企业宽带平均资费再降低15%;确保移动网络流量平均资费再降低20%以上;确保“携号转网”在全国范围内尽快实行;确保资费套餐设置实实在在、明明白白。

微信支付测试“朋友会员”功能

近日,微信支付针对B端推出了“朋友会员”功能,商家开启这一功能后,店长可以加顾客为好友,给予顾客到店消费的折扣优惠。同时,商家也可以利用朋友圈、微信群向老顾客发布近期优惠和新品动态,引导顾客多次复购。到达“朋友会员”的路径层级较多,它在“收款小账本”小程序的首页,在微信里可通过“支付”和“搜索”两大入口触达。

image.pn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