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强悍配置+酷炫外观 iQOO双色真机美图发布 不仅仅是强悍 iQOO超酷真机美图惹人心动

作者:深蓝财经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19-02-25 13:21:19
今天,距离3月1号iQOO深圳新品发布会还有4天时间,iQOO官方微博于今天上午放出真机酷炫美图,让不少对iQOO手机抱有很高期望的用户抢先一睹真机风采。
  • iQOO官方微博发布真机美图,蓝橙双色惹人心动

  • 强悍配置吊足大众胃口,iQOO新机3月1日将于深圳发布

今天,距离3月1号iQOO深圳新品发布会还有4天时间,iQOO官方微博于今天上午放出真机酷炫美图,让不少对iQOO手机抱有很高期望的用户抢先一睹真机风采。强悍配置+酷炫外观,iQOO硬核性能与撞色外观融合,让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期待值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之前,在NBA全明星赛演播室当中,蓝色iQOO真机就已经与大家见过面。此次iQOO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中,蓝色和橙色两种颜色的iQOO手机各有特点。深邃冷静vs热情如火,照顾了年轻用户不同的审美风格和取向,酷炫的外观惹人心动。

image.png

参数配置上,iQOO手机可以用强悍二字来形容。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2G运存和256G内存,运行流畅不卡顿;4000毫安超大电池+44W快速充电,超强性能也能有超长续航的同时,让充电宝不再成为标配;Type-C、Super HDR、NFC、4D震动等对于iQOO手机来说,更是锦上添花。至此,一部硬核性能旗舰手机正式曝光大众视线之下。

image.png

随着iQOO真机美图的发布,颜值二字与性能凶兽也可以联系在一起,惹人心动的外观下是强悍躁动的内心,这部生而强悍的旗舰手机市场表现让人充满期待。更多iQOO的神秘细节,让我们在3月1号的深圳发布会上揭开面纱吧。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