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17500元!华为5G折叠手机上热搜,有人焦虑地连夜开会

作者:周玲、陈思 来源:澎湃新闻 浏览: 2019-02-25 11:00:37
售价1.75万元!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

售价1.75万元!华为发布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 X。

2月24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华为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

—— 

华为Mate X

机身尺寸为8英寸

不对称外翻折叠

1.gif

这款国产黑科技一出现

立刻引发围观

登上热搜

1.jpg

那它究竟有啥特别的?

据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现场介绍,这款手机的售价是2299欧元(约合17498元人民币),今年6月份有望对外发售。

华为Mate X也是目前定价最高的折叠屏手机。此前三星发布的业内第一款主流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Fold售价为1980美元(约合13301元人民币),这已经比最贵的顶配iPhone还要贵约500美元,它将于4月26日上市。

余承东在2月24日的发布会现场透露,折叠屏的铰链处理起来很有难度,华为的研发人员花了3年时间。

华为Mate X搭载支持5G信号,搭载巴龙5000+麒麟980芯片,可以让用户拥有超高速的体验,峰值高达4.6 Gbps/秒,1G的电影三秒钟就可以下载完成。

华为方面称,这是世界上最快的5G折叠手机,最轻薄的折叠手机。

华为Mate X支持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两种5G制式,支持双Sim卡,任何一个卡槽可以插入5G卡。双卡设计,分别支持4G、5G,亦兼容2G、3G。

1.jpg

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5G折叠屏手机现场

2.jpg

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5G折叠屏手机现场

网友热议:

@送你个榴莲: 虽然买不起 但依然激动

@疾行的人MDM:不仅有点喜欢,甚至有点骄傲

@H辣条总裁:什么也不说了。买就对了

@bu温柔de姑娘 : 好怕摔啊……

@Karry鱼缸的小鱼 : 手机壳要没得卖了

@小哥哥:害得我们手机壳工厂连夜开会讨论

@鱼兮虾兮一锅炖兮:钢化膜的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潮汐:如何贴膜是贴膜界一个新的课题!

@漂亮的小姐姐12138:除了手机价格贵,感觉未来的5G流量也会很贵,我大概已经穷到不能上网了而且这手机,手机壳也很难做出来吧

@HyUaex: 价格国内会便宜点 不过这个配置和技术 价格也算合理

@_ZQXZQX:说要等5G出再换手机,我天,我高估了自己,原来我买不起

@放羊的王小二:我差的是那2299么

@铁华章:可能买得起,坏了不一定修得起

@哎呦:如果屏不小心碎了,悲剧了

@小强手机带你一起赚:我们也想支持国产啊,可惜,不给我们机会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