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暴风控股法人变更,冯鑫卸任姜自权接任

作者:深蓝财经 来源:原创 浏览: 2019-02-22 15:46:39
暴风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冯鑫卸任,接任者为姜自权。

深蓝财经TMT频道2月22日消息,暴风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冯鑫卸任,接任者为姜自权。冯鑫通过天津风融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暴风控股100%的股份。启信宝还显示,暴风控股出现三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均为冯鑫,股权数额均为200万人民币。

1月30日晚间,暴风集团披露2018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亏损9.20亿元至9.25亿元。暴风集团业绩亏损引发外界关注,深交所对暴风集团发去问询函称,本年度暴风集团大额亏损的原因之一为暴风智能的成本费用上升,暴风智能的经营情况和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发生重大变化,以及是否存在应披露却未披露的事项。

对此暴风集团回复称,暴风集团对暴风智能的持股比例为 23.30%,2016 年暴风集团承担其亏损 10291 万,2017 年承担其亏损 8746 万,2018 年预计承担其亏损 17252 万(未经审计),对上市公司利润影响较大。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