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华为云新加坡大区开服,助力亚太数字经济发展

浏览: 2019-02-21 14:29:35
新加坡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月20日,华为云宣布,其新加坡大区(Region)正式开服。该大区立足新加坡,面向亚太区提供全栈云平台及AI能力。据计划,新加坡大区将成为华为云资源规模最大的海外大区之一。华为云计划在新加坡大区构建先进的AI能力,落地华为云的创新技术方案和成果,裨益亚太地区众多初创公司及各大...

新加坡2019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月20日,华为云宣布,其新加坡大区(Region)正式开服。该大区立足新加坡,面向亚太区提供全栈云平台及AI能力。

据计划,新加坡大区将成为华为云资源规模最大的海外大区之一。华为云计划在新加坡大区构建先进的AI能力,落地华为云的创新技术方案和成果,裨益亚太地区众多初创公司及各大产业,推动实现“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

新加坡不仅是全球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也是亚洲重要的服务和航运中心,以及东盟(ASEAN)及亚太经合组织(APEC)的重要成员国,是中资企业出海以及海外企业布局亚太的战略要地。  

“华为云战略投入新加坡大区,携手本地及全球的ICT生态合作伙伴,为本地和中资出海企业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平台。”华为云亚太总裁王红新表示,借助华为自研的高性能芯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等设备,依托华为和亚太各国运营商构建的高速互联网络,华为云将为亚太客户提供低时延、稳定可靠、安全可信、更高性价比的云服务。

王红新还表示,华为云将通过新加坡严格的安全等级认证,同时依托华为亚太各国已有的本地服务团队,向泛政府、互联网、泛金融和本地大企业等各行业客户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华为南太平洋地区部总裁刘宏云表示:“近几年,亚太各国政府纷纷提出了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华为在本地深耕多年,早已成为生态中的一份子。我们非常乐意,通过云计算及人工智能(AI)等新兴技术,帮助政府及企业落地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同时,我们也将面向亚太区域推出人才培养和招募计划 -- 向本地开放更多的工作岗位,提供专业的培训培养计划,为本地的人才培育贡献力量。”

在已有的中国大陆、欧洲、拉美区域基础上,华为云自2018年以来进一步相继开服香港、俄罗斯、泰国、南非大区。截至2018年底,华为云已在全球总计23个地理区域开放40个可用区,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云服务。  

4月下旬,华为云将在新加坡举行2019华为云新加坡峰会(HUAWEI CLOUD SUMMIT 2019 SINGAPORE),围绕“+智能,见未来”主题,与亚太区域政府、专家、行业客户、合作伙伴、高校及第三方分析师机构等,共论数字经济发展之道。

了解华为云新加坡大区,请点击链接:
https://activity-intl.huaweicloud.com/SingaporeCloud/index.html

相关链接 :

https://intl.huaweicloud.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