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业
快速评论

华为获得MPEG LA的AVC专利组合授权

浏览: 2019-02-21 14:29:29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MPEG LA今日宣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和华为终端(深圳)有限公司(统称“华为”)已成为MPEG LA的AVC专利组合授权(“AVC授权”)的被许可方。 根据该协议,在MPEG LA与华为的AVC授权争议中,所有与专利持有人采取的专利执法行动相关的法律纠纷均已得到解决。参见https://www.mpegla...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MPEG LA今日宣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和华为终端(深圳)有限公司(统称“华为”)已成为MPEG LA的AVC专利组合授权(“AVC授权”)的被许可方。

根据该协议,在MPEG LA与华为的AVC授权争议中,所有与专利持有人采取的专利执法行动相关的法律纠纷均已得到解决。参见https://www.mpegla.com/wp-content/uploads/2018/12/FINAL-Huawei-ZTE-Infringement-PrsRls-2018-11-16.pdf;以及https://www.mpegla.com/wp-content/uploads/2019/02/FINAL-PrsRls-2018-12-27.pdf

关于MPEG LA, LLC

MPEG LA是全球领先的各种标准和其他技术平台的一站式许可证提供商。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该公司便开创了现代专利池,帮助产生了消费电子历史上最广泛使用的标准。MPEG LA运营着众多技术的许可项目,包括90个国家的近2万项专利,涉及逾250名专利持有人、6,000多名被许可人。约2,000名被许可人在全球范围内享有MPEG LA的AVC专利组合授权的一站式授权范围,该专利组合包含由38名专利持有人持有的必要专利。通过协助用户实现他们所选择的技术,MPEG LA提供许可解决方案,让被许可方获取基本的知识产权、操作的自由度,同时降低他们遭到诉讼的风险,获取业务规划流程的可预测性。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pegl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21900513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om O’Reilly
MPEG LA, LLC
电话:303.200.1710
toreilly@mpegla.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