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与交通
快速评论

Karma 汽车任命 John Maloney 为首席营收官 (CRO)

浏览: 2019-02-20 14:29:34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John Maloney 是一位颇有成就、经验丰富的汽车业高管,他今天入职南加州的 Karma 汽车公司,担任首席营收官。  Karma 汽车任命 John Maloney 为首席营收官 (Chief Revenue Officer, CRO)Maloney 将在 Karma 业务拓展和产品引进战略的部署中发挥关...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John Maloney 是一位颇有成就、经验丰富的汽车业高管,他今天入职南加州的 Karma 汽车公司,担任首席营收官。 

Karma 汽车任命 John Maloney 为首席营收官 (Chief Revenue Officer, CRO)
Karma 汽车任命 John Maloney 为首席营收官 (Chief Revenue Officer, CRO)

Maloney 将在 Karma 业务拓展和产品引进战略的部署中发挥关键的领导作用;Karma 首席执行官 (CEO) Lance Zhou 博士于 2018 年底宣布 “Value-Forward”。他将负责公司的销售、客户体验、市场营销、公关和售后服务。 

Zhou 表示:“John 为我们的业务带来了广泛的商业专长,他所拥有的经验和领导素质在未来能够帮助我们打造强大、资金雄厚的 Karma。”“Karma 始终吸引顶尖人才,他们具有能够帮助我们实现商业目标的企业意识,能够在未来 10 年执行稳健的产品推出计划。”    

 

Maloney 在北美沃尔沃汽车公司担任了 14 年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后,他加入了 Karma,此前他曾担任多家咨询公司的顾问。在沃尔沃任职期间,Maloney 负责沃尔沃在美国的所有业务运营,包括市场营销、销售、零部件、服务和技术,带领公司恢复增长。在成为沃尔沃汽车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前,Maloney 担任了 9 年的市场营销副总裁。

Maloney 在福特汽车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 2000 年加入沃尔沃之前,他在福特全球营销、林肯墨丘利分厂和福特客户服务部门担任过各种销售和营销职位。 

“我很高兴加入 Karma,这是激动人心的时刻。不知不觉,公司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这为未来奠定了基础 。我对加入这支团队充满期待,经完成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Maloney说道。“该品牌的未来愿景明确,富有创新精神 -- 我很高兴能帮助团队进一步塑造它。”

Karma 的“Value-Forward”商业计划的核心是创造和发展一个独特的豪华电动汽车利基市场。独特的设计和工艺,直观和整合的高科技,老板无与伦比的应对经验,以及让每辆 Karma 汽车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定制,共同定义了该品牌。Karma 实施还鼓励与合适的业务伙伴合作的策略,这有助于加快技术和产品的开发。

Karma Automotive  Karma Revero 见面

Karma Automotive 在其南加州的运营基地对豪华电动汽车进行设计、建造、组装和销售。Karma Automotive 成立于 2014 年,在全球拥有近 1000 名员工,致力于提升和发展客户的豪华出行体验,并利用全球关系和技术合作伙伴来实现这一目标。Karma Revero 被《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 评为 2018 年度豪华绿色汽车,它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汽车,体现了公司的目标,即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定制和卓越的客户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 Karma Automotive 和 Revero 的信息,请访问 www.karmaautomotive.com,或访问 Karma 新闻编辑部 www.karmanewsroom.com,无需密码,以获取最新的新闻稿、视频和图片。

相关链接 :

http://www.karmaautomotive.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