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CLPS将发布2019财年上半年财报

浏览: 2019-02-20 14:29:34
上海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CLPS)今日宣布公司将于本周五2019年2月22日发布2019财年上半年财报。CLPS还将于本周五2019年2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北京时间晚上9:30)召开电话会议,针对2019...

上海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的全球领先信息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CLPS Incorporation(纳斯达克代码:CLPS)今日宣布公司将于本周五2019年2月22日发布2019财年上半年财报。

CLPS还将于本周五2019年2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30(北京时间晚上9:30)召开电话会议,针对2019财年上半年财报进行讨论。与会者可通过以下方式拨入电话会议:

美国(免费电话):

+1-888-220-8474

美国当地/国际:

+1-323-794-2590

中国大陆:

400-120-9101

香港:

800-961-105

本次电话会议将在会议结束两小时后提供重播,收听有效期截2019年3月1日。收听重播的拨号方式详情如下:

美国(免费电话):

+1-844-512-2921

美国当地/国际:

+1-412-317-6671

密码:

2787866

届时,该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网站 http://ir.clpsglobal.com 将提供网络直播地址。

CLPS Incorporation简介

CLPS Incorporat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LPS)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专注于银行、保险和金融领域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IT”)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公司一直担任 IT 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全球金融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大型金融机构及其在中国的 IT 研发中心。公司目前共拥有10所交付和研发中心来服务于不同地区的客户。公司中国大陆的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北京、大连、天津、成都、广州和深圳。公司其余三所国际研发中心分别位于香港、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clpsglobal.com/

详情请联系

CLPS Incorporation
Tian van Acken
首席财务官
电话: +86-158-0198-4357
电邮: ir@clpsglobal.com

ICR Inc.
Rose Zu
电话: +1-646-405-4868
电邮: ir@clpsglobal.com

相关链接 :

http://ir.clpsglobal.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