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快速评论

ATP250男网赛事“珠海网球冠军赛”九月开打

浏览: 2019-02-19 14:29:35
珠海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宣布,珠海将举办ATP 250 级别巡回赛 “珠海网球冠军赛”(Zhuhai Championships)。该赛事将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站ATP巡回赛事,计划于每年9月下旬举行,2019年赛事于9月23-29日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珠海网球冠军赛赛事海报  横琴国际网球中心ATP...

珠海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宣布,珠海将举办ATP 250 级别巡回赛 “珠海网球冠军赛”(Zhuhai Championships)。该赛事将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站ATP巡回赛事,计划于每年9月下旬举行,2019年赛事于9月23-29日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

珠海网球冠军赛赛事海报
珠海网球冠军赛赛事海报

 

横琴国际网球中心
横琴国际网球中心

ATP国际执行副总裁艾莉森·李(Alison Lee)说道:“欢迎珠海成为ATP世界巡回赛的一份子。我相信男球员们将在这座浪漫的海滨之城收获美好的回忆,并在赛事中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期待九月的相遇。”

该赛事是ATP亚洲赛季首站赛事之一。比赛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设有正赛男子单打28签、双打16签,有机会吸引到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莅临参赛。

珠海位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位置,被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评选为中国最宜居城市,也伴随各项职业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一跃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

“我们引进珠海冠军赛这项高水平赛事,旨在充分发挥体育这个不分种族没有国界的国际通用语言作用,连结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的各个城市,进行国际对话结交朋友,宣传珠海,提升珠海市的国际形象和地位,进而为中国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作贡献。”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邬向明表示。

赛事总监孙雷(Leon Sun)表示:“这项比赛在珠海举办,我们对此十分欣喜。随着港珠澳大桥通车,球员从香港去到珠海变得更加便利了。欢迎港澳乃至各地的球迷来到珠海,欣赏精彩的网球比赛。”

对于珠海即将举办ATP250巡回赛,2018中网男单冠军巴西拉什维利(Nikoloz Basilashvili)也送来祝福:“我曾在2016年参加过ATP挑战赛·珠海站,这是我职业生涯过程中非常难忘的回忆,赛事场馆非常顶级,祝福珠海网球冠军赛一切顺利。”

除了珠海网球冠军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将于今年10月下旬举办。过去四年成功举办WTA赛事,让珠海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瞩目,在赛事运维方面,也获得了业界的高度美誉。

“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的硬件设施毫无疑问是非常完美的,同时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也成功举办了四届,可以说珠海无论在赛事设施还是赛事运营经验都非常出色。”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斌表示,对珠海网球冠军赛的未来充满期待。

作为赛事承办方,华发集团具有丰富大型体育赛事承办经验,其华发现代服务板块执行董事兼总裁席晓乐表示,华发集团在探索“科技+金融+产业+城市”的“1+3”发展模式的过程中,不断发展文体艺术等高端城市服务产业,而珠海网球冠军赛作为华发打造的又一国际体坛盛事,将使华发集团更深度融入到城市二次创业发展中,发挥龙头国企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文化使命感,努力推动珠海宜居宜业宜游的大湾区魅力城市建设。

金秋九月,球迷将在珠海一睹中国网球赛季男子球员的激情对战,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将热闹非凡。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