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时尚与艺术
快速评论

《流浪地球》IMAX中国票房破三亿 登顶IMAX中国历史票房最高影片

浏览: 2019-02-18 14:29:35
北京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北京文化出品的《流浪地球》上周末三日在全国599家IMAX影院再劲收4200万人民币,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登顶IMAX中国最高票房。同时,该影片在中国IMAX影院累计票房已达到3亿人民币,这也成为IMAX在中国首部单片票房过3亿的影片。相关链接 :http://www.imax.com ...

北京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北京文化出品的《流浪地球》上周末三日在全国599家IMAX影院再劲收4200万人民币,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登顶IMAX中国最高票房。同时,该影片在中国IMAX影院累计票房已达到3亿人民币,这也成为IMAX在中国首部单片票房过3亿的影片。

相关链接 :

http://www.imax.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