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Pliops通过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领投的B轮融资筹得3000万美元

浏览: 2019-02-18 14:29:35
以色列拉玛特甘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云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公司Pliops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Asia)领投的B轮融资筹集了3000万美元。所有A轮投资者(包括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State of Mind Ventures (SOMV)和Viola Ventures)以及战略投资者Western Digita...

以色列拉玛特甘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云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公司Pliops今天宣布,该公司通过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Asia)领投的B轮融资筹集了3000万美元。所有A轮投资者(包括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State of Mind Ventures (SOMV)Viola Ventures)以及战略投资者Western Digital CapitalXilinx Inc均参与了此轮融资。此轮融资实现了超额认购,使得Pliops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4000万美元,包括2017年10月A轮融资筹得的1000万美元。

Pliops将利用这笔资金加快开发云存储和数据库应用的存储处理器技术,包括扩编其位于美国、以色列和中国的团队。最近任命的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史蒂夫-芬格(Steve Fingerhut)(位于美国硅谷)将领导全球营销业务,并负责公司2019年中期的新产品上市。

Pliops拥有来自亚马逊(Amazon)、苹果(Apple)、英特尔(Intel)和三星(Samsung)等行业领先公司的高管组成的管理团队,針对云数据爆炸以及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应用日益提高的数据要求,Pliops开发了解决数据库扩展性挑战的技术。当前数据中心存储数据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负荷能力,所造成的存储瓶颈已经対所有云数据中心的性能造成严重的影响。Gartner表示,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预计在2019年增至共2062亿美元,较2018年的1758亿美元增长17.3%。(Gartner新闻稿,高德纳预测2019年全球公共云收入将增长17.3%,2018年9月)。

迄今为止,Pliops存储处理器拥有8项正在申请的核心专利,能让在分解闪存架构上部署的MySQL或Cassandra等云数据库通过四項优势进行更高效的扩展: 计算荷载降低90%、网络流量降低20倍、延迟改善50倍以及应用吞吐量达到10倍以上。Pliops产品突破新技术,可实现计算、网络和存储基础设施的性能大跳跃,帮助云计算服务商提供高扩展性和低成本的数据库服务。

Pliops的产品组合適用於核心业务正经历快速存储增长的企业,借由支持标准API,Pliops存储处理器可轻易的与主流云数据库進行整合,可支持的架构包含大数据、软件定义存储(SDS)、超融合基础设施(HCI)、高性能计算(HPC)、电信、边缘和全闪存阵列(AFA)。

Pliop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尤里-贝特勒(Uri Beitler)表示:“面对飞速增长的数据量,企业必须扩大基础设施,很高兴能够为他们提供帮助。Pliops的技术可实现存储转型,这样企业就可以通过简化的软件栈实现更一致、更容易扩展的性能。我们很自豪能够得到这些业界知名投资者的支持,并預见未来产品市场化的大幅潜力。我们期待在未来数月内分享我们旗舰产品的更多信息。”

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合伙人JPLee说道:“Pliops正在以既简单又高效的方式解决重要的数据库和存储架构问题。正当全球的数据中心,特别是大型云计算服务商,积极的在寻找新一代高效能,可扩展的解决方案,Pliops创新的架构能够提供数十倍的性能改进以及更高的性价比。我们很高兴Pliops能够加入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组合。”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英特尔投资总裁温德尔-布鲁克斯(Wendell Brooks)说:“Pliops的核心技术可加速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工作荷载效能並且驱动新一波的创新,英特尔目前正投资众多技术來满足快速增长的存储和运算需求,此次对Pliops的投资达成了推进英特尔开发最高效,可扩展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愿景。”

相关链接 :

http://www.pliops.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