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酒店
快速评论

艺康集团并购在线培训提供商Lobster Ink,以提高客户培训能力

浏览: 2019-02-18 14:29:35
上海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收购了一家领先的端到端在线客户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Lobster Ink。Lobster Ink是一家位于瑞士日内瓦的私营公司,在应用学习科学、设计和生产高质量培训内容以及通过软件服务平台提供学习体验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基于此,该公司...

上海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收购了一家领先的端到端在线客户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Lobster Ink。Lobster Ink是一家位于瑞士日内瓦的私营公司,在应用学习科学、设计和生产高质量培训内容以及通过软件服务平台提供学习体验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基于此,该公司目前已支持全球130个国家的酒店和餐饮服务公司的特殊培训需求。2018年,Lobster Ink的销售额约为2400万美元。

为了满足客户对高效培训不断增长的需求,此次收购将Lobster Ink在客户培训和数字平台的创新与艺康集团在食品安全、卫生、水管理以及公众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以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与竞争优势。

“培训是艺康集团运营模式的基石。此次收购增强了我们提供的培训机会和学习体验,还增加了客户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手持设备上访问在线学习内容的选项,从而确保卫生、食品安全程序和其他关键流程得以被遵循。”艺康集团首席运营官Tom Handley表示,“这也是我们在科学、服务、数字驱动的培训和解决方案方面持续投资创新从而解决客户挑战的又一个案例。”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7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8,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600名员工,5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相关链接 :

http://www.ecolab.com.cn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