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英格索兰宣布收购PFS流体管理系统公司计划

浏览: 2019-02-16 14:29:34
爱尔兰斯沃兹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宣布,将以14.5亿美元的价格从 BC Partners Advisors L.P.  和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共同管理的基金中收购 Precision Flow Systems(PFS)公司。PFS 公司是流体管理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其...

爱尔兰斯沃兹2019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宣布,将以14.5亿美元的价格从 BC Partners Advisors L.P.  和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共同管理的基金中收购 Precision Flow Systems(PFS)公司。

PFS 公司是流体管理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其旗下拥有的世界级品牌包括 Milton Roy®、 LMI®、Haskel®、BuTech®、Dosatron®、YZ 系统®、Williams® 和 Hartell®。公司业务专注于核心产业的应用,即水利、农业、食品和饮料、制药及加工行业。2018年,PFS公司年销售额近4亿美元, 员工近1000名,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运营基地。

收购完成后,PFS 公司的产品组合将与英格索兰旗下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流体处理的泵类产品品牌 ARO®合并,从而成为英格索兰流体管理业务的强有力补充。

“对 PFS 公司的收购,将加快我们工业技术业务板块中高利润的流体管理业务的战略增长,同时提升产品组合的多样性。”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 Lamach 表示,“PFS 公司拥有一支才华横溢、以客户为中心的团队,它们在销售、服务、工程技术和生产制造领域的专业技能,将大大加强全公司及流体管理团队的力量。”

“收购PFS公司后,英格索兰将成为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为高度多样化和有吸引力的终端市场及垂直市场提供高精尖的泵类产品和流体管理技术。这一收购提议与我们持续专注的高绩效、高利润和强劲现金流的目标高度契合,并且也从战略和财务角度与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利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 

“我们为 PFS 公司的成长和发展感到自豪。” Accudyne Industries 首席执行官 Charles Treadway 表示,“自2012年起,Accudyne Industries就开始负责PFS公司的运营。英格索兰对PFS公司提出的收购提议,是对其业务价值的高度认可。我们相信,PFS公司将在全球领先公司英格索兰的带领下达到新的业务高度,这也将为 PFS 公司的员工、经销商合作伙伴和终端客户带来令人振奋的业务机遇。”

胜达因(Sundyne)公司仍将由 BC Partners Advisors L.P. 和凯雷集团共同持有。

英格索兰计划通过现金和债务组合的方式为此次交易提供相关的资金支持。

英格索兰将在完成与适用管辖区的PFS公司员工代表机构的信息和咨询程序后,签订最终的证券购买协议。根据监管机构的审批流程,这一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年中完成。

投资者电话会议

英格索兰将于2019年2月11日(周一)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召开电话会议,宣布这一公告。电话会议将通过互联网进行现场直播,可通过公司官网www.ingersollrand.com 的投资者关系版块进行收听。如无法收听现场直播,公司将于2019年2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左右在官网提供会议的重播链接。

投资者和股票分析师可以拨打(833)236-2748参加当天的电话会议。

高盛(Goldman Sachs & Co. LLC.)担任英格索兰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柯克兰(Kirkland & Ellis LLP .)担任法律顾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 Co. LLC)担任 PFS 公司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瑞生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担任法律顾问。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即关于非历史事实的陈述。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这一拟议交易及其预期时间的声明,拟议交易的预期效益,交易对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现金流量、融资计划、业务战略、经营计划、资本及其他支出和竞争地位的影响。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是基于当前预估和假设所做出的,并受到许多不可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且可能导致结果与预期不同。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英格索兰是否能够及时获得拟成立的合资公司的必要监管审批;因本公司未能及时完成拟议交易而对本公司普通股的市场价格及经营成果造成不利影响;能否充分实现拟议交易预期效益的能力;拟议交易公告对公司普通股市场价格的负面影响;重大交易成本和/或未知负债;可能对进行拟议交易的公司产生影响的业务状况;诉讼、法律结算等意外费用;资本市场状况的变化;拟议交易对公司员工、客户及供应商的影响;以及公司成功整合交易后运营的能力。在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年度10-K表格,以及后续的10-Q表格和其它美国证监会文件中,可能还存在导致这些差异的其它因素。英格索兰不承担更新上述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  

本新闻稿所提及的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利润,是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财务衡量指标。调整后的EBITDA利润指调整后的EBITDA除以净收入的比率。调整后的EBITDA包括公认会计准则下的持续经营业务净收入,不包括:(i)折旧和摊销费用;(ii)其它收入/(费用)和净收益;(iii)所得税;和(iv)重组费用。调整后的EBITDA保证金应被视为对其等效的公认会计准则财务指标的补充,而非替代或优于其原有指标。调整后的EBITDA保证金有其局限性,因为它不能反映根据公认会计准则确定的与业务运营相关的所有成本。此外,调整后的EBITDA利润可能无法与其它公司报告中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财务衡量指标相比较。由于调整后的EBITDA利润是长期的,且目前还没有与此次整合相关的费用估算,因此无法对调整后的EBITDA进行对账。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5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 或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 

相关链接 :

http://ingersollrand.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