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与交通
快速评论

伊顿公司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

浏览: 2019-02-15 14:29:35
爱尔兰都柏林2019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于2019年1月31日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1.46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13%,其中不含2017年美国新税法所带来的6200万美元收益。2018年第四季度销售额为55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5%。有机销售额增长7%,其中2%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

爱尔兰都柏林2019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伊顿公司(纽交所代码:ETN)于2019年1月31日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每股盈利为1.46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13%,其中不含2017年美国新税法所带来的6200万美元收益。

2018年第四季度销售额为55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5%。有机销售额增长7%,其中2%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

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 称:“我们第四季度增长强劲,有机销售额增长与利润率数据均超预期。其中,有机销售额增长率为7%,较预估值高出1%。第四季度业务集团利润率为17.4%,高于利润率估值中点20个基点,与2017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00个基点。”

“第四季度营运现金流为11亿美元,未计入3亿美元的库柏遗留业务相关仲裁裁决费用,”Arnold 表示,“我们利用12月份金融市场的大幅回调,在第四季度回购了7亿美元的公司股票,其数量相当于本季度初已发行股票的2.3%。我们打算利用各个股价回调时机继续回购我们的股票。”

2018年全年销售额为216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6%,业务集团全年利润率为16.8%,较2017年上涨了100个基点。每股盈利为4.91美元,若不含相关仲裁裁决费用所带来的影响,每股盈利则为5.39美元。与2017年相比,每股盈利上涨了16%,其中不包含2017年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运营以及2017年美国新税法所带来的收益。2018年全年营运现金流为30亿美元,未计入3亿美元的库柏遗留业务相关仲裁裁决费用。同时,公司于2018年全年以13亿美元的价格回购了共计1750万股伊顿股票,数量等同于年初已发行股票数的4%。

“目前,我们预期2019年有机销售额增长将位于4%到5%之间,其中1%的增长将与不利的货币折算影响相抵消,”Arnold 表示,“按照我们的预期,业务集团利润率将位于17%至17.4%之间,与2018年中点值相比,预计提振40个基点。”

“我们预计每股盈利将于2019年达到5.7美元至6美元之间,较2018年中点值增长9%,其中不包含2018年相关仲裁裁决费用所带来的影响,”Arnold 透露到,“按照我们的预估,2019年第一季度的每股盈利将位于1.18至1.28美元之间,与2018年同期中点值相比,高出12%。”

各业务集团业绩

电气产品业务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18亿美元,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上涨3%。有机销售额增长5%,其中2%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高达3.27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3%。

“该业务集团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8.2%,与2017年同期持平,”Arnold 称,“第四季度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3%,主要受益于美洲工业和住宅市场的稳健增长。”

电气系统与服务业务第四季度销售额为16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上涨8%。有机销售额增长率为10%,其中2%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以及2017年在小型合资企业中所持权益销售额减少所共同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再创新高,相较去年同期攀升19%,达2.68亿美元。

“该业务集团营运利润率为16.6%,较2017年同期上涨了破纪录的160个基点,”Arnold 表示,“受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等主要终端市场迅猛增势的影响,第四季度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

液压业务本季度销售额为6.53亿美元,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提高6%。有机销售额上涨8%,其中2%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相抵消。本季度营运利润与2017年同期相比,攀升15%,达8500万美元。

“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3%,与2017年同期相比提升90个基点,”Arnold 透露,“延续第二、第三季度市场疲软态势,第四季度订单数量依旧受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疲势的影响,下降4%。”

宇航业务第四季度销售额达4.97亿美元,同比增长13%,所有增长均得益于有机销售额的提升。本季度营运利润创1.14亿美元记录,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30%。

“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22.9 %,较去年同期上涨290个基点,”Arnold 表示,“第四季度订单数量较去年同期攀升17%,在商业运输、军用战斗机以及商用与军用售后市场上均有突出表现。”

车辆集团本季度销售额为8.21亿美元,因受到不利货币折算所带来的影响,同比下降2%。第四季度营运利润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4%,达1.47亿美元。

“我们车辆集团本季度销售额增长率因部分收益转移至伊顿康明斯合资公司而受到影响。其中,合资公司销售额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涨了45%,”Arnold 称,“本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7.9 %,较去年同比上升90个基点。”

eMobility 业务第四季度销售额为8000万美元,较2017年同期提高10%。有机销售额增长为11%,其中1%的增长与不利货币折算所造成的影响相抵消。由于研发投资的增加,本季度有机利润为900万美元,同比下降10%。

“该业务营运利润率为11.3 %,”Arnold 表示,“eMobility 的业绩已实现领先于大多数我们设立的2018年年终目标,我们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继续推进新产品的研发。”

关于伊顿(EATON)

动力,因我们而不同。作为一家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提供各种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有效、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地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我们致力于通过提供动力管理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和环境质量。2018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216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9.9万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伊顿公司深耕中国市场二十余年,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到上海。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6家研发中心。如今,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已在中国制造 ,我们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有效、更可持续的业务运营。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Eaton_China

相关链接 :

http://www.eaton.com.cn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