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快速评论

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香港铜锣湾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浏览: 2019-01-31 14:29:35
深圳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香港铜锣湾投资有限公司就其投资兴建的江西抚州铜锣湾酒店项目签署工程顾问及全权委托管理协议。抚州,江西省下辖地级市,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位于江西省东部。是国务院确定的海峡西岸经济区20个城市之一,是江西省第一个纳入国家战略区域性发展规划的...

深圳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深航酒店管理公司与香港铜锣湾投资有限公司就其投资兴建的江西抚州铜锣湾酒店项目签署工程顾问及全权委托管理协议。

抚州,江西省下辖地级市,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位于江西省东部。是国务院确定的海峡西岸经济区20个城市之一,是江西省第一个纳入国家战略区域性发展规划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以及原中央苏区重要城市之一。抚州自古就有“襟领江湖,控带闽粤”之称。是国家园林城市,城市绿化率达到43.4%,环境综合评价居全国第七、中部第一,被誉为“天然大氧吧”。

图:江西抚州资溪大觉山景区
图:江西抚州资溪大觉山景区

铜锣湾广场作为抚州市重点工程,由香港铜锣湾集团投资数十亿元大手笔开发,项目位于站前新区核心板块,总占地面积325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近20万,是抚州首家集吃、喝、玩、娱、为一体的大型文化商业综合体。抚州铜锣湾广场作为香港铜锣湾集团旗舰型项目以香港先进的商业理念为基础,结合抚州千年文化传承,首创抚州文化体验式街区,将现代商业元素与传统文化院街完美结合,打造全新的“mall+街区”新型商业模式。

酒店位于铜锣湾广场中心位置,占地约27亩,按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日前,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已派出市场调研及工程顾问技术团队,为酒店进行前期市场调研工作,依据项目整体规划定位,酒店将以深航酒店管理公司旗下高端品牌“深航鹏逸”冠名,这将是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在江西境内的首家深航鹏逸品牌旗舰酒店。我们将通过航空服务品质与标准的移植,营造“天地相连”的尊崇体验,将该项目打造成抚州乃至江西地区的酒店新星。

图:抚州项目外观效果图
图:抚州项目外观效果图

 

图: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品牌架构图
图: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品牌架构图

相关链接 :

http://www.szahotel.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