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机构新闻
快速评论

IGI任命首席执行官以推动亚洲业务增长

浏览: 2019-01-25 14:29:29
马来西亚吉隆坡--(美国商业资讯)-- 国际专业商业保险公司和再保险公司International General Insurance Holdings Limited (IGI)宣布任命Nick Garrity为IGI纳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Nick将驻吉隆坡办事处工作。 在新职位上,Nick将通过IGI吉隆坡办事处的计划发展战略加强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该办事处将作为集团在该地区扩...

马来西亚吉隆坡--(美国商业资讯)-- 国际专业商业保险公司和再保险公司International General Insurance Holdings Limited (IGI)宣布任命Nick Garrity为IGI纳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Nick将驻吉隆坡办事处工作。

在新职位上,Nick将通过IGI吉隆坡办事处的计划发展战略加强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该办事处将作为集团在该地区扩展业务的枢纽。

Nick在国际保险和再保险行业拥有28年经验,加入IGI前担任新加坡Swiss Re Corporate Solutions亚太区销售主管。在此之前,他担任新加坡Royal Sun Alliance战略客户和经纪人关系总监。Nick还曾在Lockton Companies担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运营官。再之前,他在Marsh,他的职业生涯始于Willis。

自2001年在约旦安曼成立以来,IGI已经扩展到中东和北非地区以外,现在200多个国家承保商业保险和再保险。IGI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注册,在伦敦、百慕大、安曼、迪拜、吉隆坡和卡萨布兰卡设有办事处。

IGI首席执行官Wasef Jabsheh表示:“IGI认为Nick是一位久经考验的行业专家,他将能够立即为集团在亚洲的发展计划提供强有力的领导和战略指导。在再保险领域,我们通过吸引顶尖人才获得了有机的发展,而Nick通过在跨文化环境中创建和留住高素质的团队来促进增长,他在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将是IGI在亚洲进一步扩大规模的关键。”

Nick Garrity补充道:“IGI有着明确的国际和亚洲发展愿景。我期待着与优秀的团队合作,帮助IGI扩展其在亚洲的业务,并加强其全球及企业运营。”

由Rein4ce Ltd代表International General Insurance Holding Limited发布。

关于IGI:

International General Insurance Holding Limited注册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在百慕大、约旦、阿联酋、马来西亚、摩洛哥开展业务,并在英国拥有合资子公司。

IGI Bermuda是受百慕大金融管理局(BMA)监管的3B类(再)保险公司。该子公司是集团的主要承保实体。集团还在马来西亚纳闽设有分公司,注册为二级离岸再保险公司。

IGI Bermuda和IGI UK都被标准普尔评级为具有稳定前景的A-级,被A.M Best Company评级为具有乐观前景的A-(优秀)级。

IGI集团公司承保全球能源、房地产、工程、伤亡、法律费用、董事和高级职员、金融机构、通用航空、港口和码头、海事责任、政治暴力、林业和再保险条约等组合业务。

截至2018年9月30日,International General Insurance Holdings Limited的资产超过9.45亿美元。

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ginsure.com或电邮至info@iginsur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240053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请联系
Sarah Hills
+44 (0)7718 882011
电邮 sarah.hills@rein4ce.co.uk

Aaida Abu Jaber
IGI公共关系与营销经理
电话:+96265662082转311
手机:+962770415540
电邮:Aaida.AbuJaber@iginsure.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