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微信上午出现大范围Bug:原因还在了解,近1小时后恢复

作者:深蓝财经 来源:原创 浏览: 2019-01-24 11:34:51
1月24日上午10时45分许,微信疑似出现较大范围BUG,小程序、外链和公众号等部分功能都出现问题。

1月24日上午10时45分许,微信疑似出现较大范围BUG,小程序、外链和公众号等部分功能都出现问题。比如,从其他App分享内容给个人或者微信群时,无法正常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24122906.jpg

随后,微信团队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正在紧急修复当中,可能模块出现问题,具体原因还在了解中,向用户致歉。

微信图片_20190124122900.jpg

上午11时22分许,微信官方发布消息称,今天上午,微信部分功能出现故障,微信用户登录、消息会话、公众号、小程序、外部链接、文件发送等功能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各项功能已全部恢复。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