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安井食品回应肉丸疑似非洲猪瘟阳性:采购来源非疫区

浏览: 2019-01-23 10:55:19
来源:证券时报网e公司讯,安井食品(36.770, 0.59, 1.63%)(603345)近日被爆子公司泰州安井生产的撒尿肉丸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公司在上证e互动上解释称,公司产品采用符合检验检疫的猪肉产品制作,公司及各子公司猪产品的采购均严格执行农业农村部有关非洲猪瘟防控要求及食品安全生产相关要求,采购的国内猪产品均...

来源:证券时报网

e公司讯,安井食品(36.770, 0.59, 1.63%)(603345)近日被爆子公司泰州安井生产的撒尿肉丸疑似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公司在上证e互动上解释称,公司产品采用符合检验检疫的猪肉产品制作,公司及各子公司猪产品的采购均严格执行农业农村部有关非洲猪瘟防控要求及食品安全生产相关要求,采购的国内猪产品均来源自非疫区,《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或报告等索证齐全。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