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饮料
快速评论

Opinionated About Dining发布首个专门的日本餐厅100+强榜单

浏览: 2019-01-17 14:29:34
位于东京的Sushi Saito今天被评为这一名单中的日本最佳餐厅东京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餐厅评奖平台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OAD)今天宣布,在其首届OAD日本餐厅100+强榜单(Top 100+ Japanese Restaurants List)中,位于东京的Sushi Saito被评为排名第一的餐厅。Saito经常入选OAD居于首要地位的年度亚洲餐...

位于东京的Sushi Saito今天被评为这一名单中的日本最佳餐厅

东京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餐厅评奖平台Opinionated About Dining (OAD)今天宣布,在其首届OAD日本餐厅100+强榜单(Top 100+ Japanese Restaurants List)中,位于东京的Sushi Saito被评为排名第一的餐厅。Saito经常入选OAD居于首要地位的年度亚洲餐厅榜单(Asian Restaurants List),以其始终如一的完美执行力而闻名。Saito店主斋藤孝司以前曾是“Sushi Kanesaka”的一名学徒,他以制作达到完美平衡和精致的握寿司而闻名,他所做的每一块寿司的大小、形状和温度都完全相同。

排名第二的餐厅是位于福冈的Tenzushi Kyomachi-ten,这家餐厅主要是提供九州前寿司,而位于京都的开创性怀石料理餐厅Ogata(绪方)成为“新贵”,在日本餐厅排名中名列第三

过去几年来日本餐厅一直都在OAD亚洲餐厅100+强榜单(Top 100+ Asian Restaurants List)中居于主导地位,因此OAD创始人Steve Plotnicki决定,留出专门空间来展示日本餐厅人才和才干的时机已经到来。OAD为此在2019年新推出了专门的日本餐厅100+强榜单。

关于这一决定,Steve评论说:“考虑到大家对日式饮食很感兴趣,我认为让我们的读者尽可能多地了解日本餐厅很有意义。”入选OAD日本餐厅100+强榜单前十强的其他餐厅包括京都的Hiarsansou、东京的MatsukawaYoroniku,以及富有创新精神的Den(该餐厅也位于东京)。

OAD日本十佳餐厅排名:

  1. Sushi Saito(寿司店)

  2. Tenzushi Kyomachi-ten(寿司店)

  3. Ogata(怀石料理店)

  4. Hirasansou(怀石料理店)

  5. Matsukawa(怀石料理店)

  6. Higashiazabu Amamoto(寿司店)

  7. Yoroniku(日式烧肉店)

  8. Kyo Aji(怀石料理店)

  9. Kimoto(怀石料理店)

  10. Den(创意菜餐厅)

http://www.opinionatedaboutdining.com/2019/japan.html上可以在线浏览OAD日本餐厅100+强榜单完整版。

相关链接 :

http://www.opinionatedaboutdining.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