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酒店
快速评论

OYO酒店任命邹嘉为首席技术官

浏览: 2019-01-14 14:29:34
                        上海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OYO酒店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任命邹嘉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 OYO酒店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任命邹嘉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邹嘉拥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曾...

                       

上海2019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 -- OYO酒店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任命邹嘉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

OYO酒店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任命邹嘉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
OYO酒店近日正式对外宣布,任命邹嘉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TO)

邹嘉拥有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曾任职于谷歌、优步、摩拜单车等企业,他曾通过技术优化,助推供职企业核心业务的指数级增长。在摩拜任职期间,邹嘉曾管理400人的产品与工程师团队。在优步,他作为技术团队的一员,帮助组建起强大的增长团队。

目前OYO酒店已进驻全国约290个城市,运营超过5500家酒店和25万间客房。2018年9月份,OYO酒店拿到了软银领投、光速、红杉、Greenoaks Capital.等著名投资机构联合投资的6亿美元。

伴随着OYO酒店整体的精细化升级,技术层面的深入推进和应用,已成为企业现阶段的重心之一。OYO酒店目前已成立了一只庞大的技术团队,一方面在通过大数据和算法的应用,为酒店业主运营和收益提升提供帮助;另一方面也在为不同部门提供技术支持,提升整个企业的运营效率。

OYO酒店创始人兼CEO李泰熙对邹嘉的加入表示了欢迎:“我们很高兴有邹嘉这样的人才加入。技术会为OYO酒店下一阶段的发展提供更大的助力。我相信,邹嘉先生对技术的独到见解以及他带领的优秀团队,能够为OYO酒店新时代发展带来更多新动力。“

对于出任OYO酒店CTO一职,邹嘉表示:“酒店业已进入技术变革的前夕。OYO酒店作为酒店产业的先锋者,有义务也有能力为行业探索新的出路,我们希望通过新的技术手段的应用,来为传统的酒店管理注入新的势能。”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