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与交通
快速评论

帮帮兔与顺丰速运(香港)成立建顺资讯科技

浏览: 2019-01-10 14:29:32
帮帮兔经验技术配合顺丰资源为香港市场提供定制化生活类配送及货运服务优化香港生活类配送及货运服务市场香港2019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帮帮兔(BBT)与顺丰速运(香港)(下称“顺丰香港”)于2018年12月14日签署了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 -- 建顺资讯科技公司(下称“建顺”),旨在结合物流技术与营运基础,为市场提供多...

帮帮兔经验技术配合顺丰资源为香港市场提供定制化生活类配送及货运服务

优化香港生活类配送及货运服务市场

香港2019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帮帮兔(BBT)与顺丰速运(香港)下称顺丰香港于2018年12月14日签署了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 -- 建顺资讯科技公司(下称建顺),旨在结合物流技术与营运基础,为市场提供多元化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未来将为香港本地市场提供专业的生活类配送及货运服务。

建顺资讯科技公司技术总监谢杰明先生(左一)、建顺资讯科技公司行政总裁赵家祺先生(左二)及建顺资讯科技公司营运总监范俊彦先生(右一)合照
建顺资讯科技公司技术总监谢杰明先生(左一)、建顺资讯科技公司行政总裁赵家祺先生(左二)及建顺资讯科技公司营运总监范俊彦先生(右一)合照

帮帮兔、顺丰香港强强联手  打造建顺

帮帮兔结合顺丰香港子公司顺 PHONE 车营运经验,两者自2017年7月合作以来,利用技术系统为香港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将配送资源灵活调配,运营管理精细化提升配送服务资源质素与效率。现时日均单量已超过5,000单,配送人员登记数目过万的显著成绩,业务高速增长。

建顺 汇集人才  继往开来服务香港市场

帮帮兔行政总裁赵家祺将出任合资公司建顺行政总裁,帮帮兔技术总监谢杰明担任技术总监,“顺PHONE车”负责人范俊彦将担任营运总监。未来他们将加快扩展业务,共同打造优质的生活类配送及点对点货运服务,利用定制化专业技术,以优化服务时效。

与大型餐饮集团紧密合作  逐渐步向平台化连接

双方合作成绩显著带来更大更多元化的业务量,正是因为能协助企业客户贴身定制系统平台和对接的服务,现时已获得多家香港大型餐饮集团的信任及提供了高效的配送服务。未来也将沿用定制化的技术,服务于生活类平台。

现时物流业对高时效服务的需求与日具增,有鉴于此,建顺将会继续深耕生活类即时配送、或其他零售服务的物流市场,推出高时效的物流服务。

而货运除了强化现有的点对点服务,建顺将会深化业务,例如提供包钟、包月等形式,令商户能更有弹性地选择适合的服务。亦会推出为商户端提供的下单平台,使商户及顾客皆能享受优质的服务体验。

日臻完善  持续创新

未来建顺在生活类配送及货运市场会加强与顺丰香港协同合作,利用大数据优化营运。建顺有信心在市场剧烈竞争下脱颖而出,未来将不断汲取经验,完善系统,形成良性循环,占尽市场竞争优势,各方共同得益。

建顺资讯科技公司行政总裁赵家祺表示:“建顺希望把握生活类配送及货运服务需求激增的机遇,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透过帮帮兔的技术建立健全的配送服务平台;在顺 PHONE 车营运基础加持下,把握在未来提升基础实力、创建独有模式,巩固现有大客户及引入中小企、一步步持续创新。”

而建顺资讯科技公司营运总监范俊彦表示:“凭藉帮帮兔的技术服务以及顺 PHONE 车广泛的业务基础,我相信建顺会有更多可能性,更多元化的业务,为香港市场创造价值。”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