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和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合作伙伴UNITY Biotechnology (Nasdaq:UBX) 已选择亚盛医药的一种在研化合物作..." />
首页 - 健康与医疗制药
快速评论

亚盛医药宣布与UNITY Biotechnology达成授权许可协议

浏览: 2019-01-09 14:29:32
中国香港和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合作伙伴UNITY Biotechnology (Nasdaq:UBX) 已选择亚盛医药的一种在研化合物作...

中国香港和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亚盛医药今日宣布,公司合作伙伴UNITY Biotechnology (Nasdaq:UBX) 已选择亚盛医药的一种在研化合物作为其眼科产品线的主要开发候选药物,将进一步开展临床前研究,以推进IND申请。此前双方已经达成关于化合物库的合作协议,UNITY获授权可对亚盛医药的Bcl-2系列化合物进行筛选,以用于在抗衰老领域的开发。目前双方已就选定的化合物UBX1967签订了许可协议。根据该许可协议条款,亚盛医药有权获得以UNITY普通股形式支付的预付款,以及按照UBX1967的临床开发和商业销售进展获得里程碑付款和销售分成。

“很高兴UNITY选择了我们的这一化合物用于与衰老相关的眼部疾病的新药研究,”亚盛医药董事长杨大俊博士表示,“这一举措也是对我们的进一步肯定,即亚盛医药在针对包括Bcl-2靶点在内的难以靶向的蛋白-蛋白相互作用小分子抑制剂研发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

相关链接 :

http://www.ascentagepharma.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