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与交通
快速评论

亚洲国家主导2019年护照效力榜

浏览: 2019-01-09 14:29:30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在新的一年里,日本荣膺亨氏护照指数(Henley Passport Index)榜首,公民可享受190个目的地的免签证/入境签证待遇。新加坡和韩国目前并列第二位,可免签前往全球189个目的地,进一步体现了亚洲护照的效力。进入2019年,德国和法国仍保持在第三位,可享受188个目的地的免签待遇。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在新的一年里,日本荣膺亨氏护照指数(Henley Passport Index)榜首,公民可享受190个目的地的免签证/入境签证待遇。新加坡和韩国目前并列第二位,可免签前往全球189个目的地,进一步体现了亚洲护照的效力。进入2019年,德国和法国仍保持在第三位,可享受188个目的地的免签待遇。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 权威数据,美国和英国的亨氏护照指数进一步下降,目前并列第六位,可免签前往185个目的地。这与两个国家在2015年并列榜首相比显著下降,尽管英国脱欧的最终影响仍不得而知,但这两个国家短期内都不太可能重回榜首。

Henley & Partners集团董事长Christian H. Kälin博士表示,尽管世界某些地区的孤立主义情绪日益高涨,但大多数国家仍然致力于合作和互利协议:“亨氏护照指数过去14年的历史数据显示,全球签证开放趋势不可阻挡。2006年,公民无需东道国签证平均可前往58个目的地;到2018年年底,这一数字几乎翻了一番,达到107个。”

中国的排名稳步上升,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2017年,中国排名第85位,公民只能免签前往51个目的地。进入2019年,中国排名升至第69位,可免签前往全球74个国家。与此类似,阿联酋继续保持上升势头,目前在中东地区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22位。

与2018年一样,拥有投资公民权(CBI)计划的国家继续保持其在该指数上的强势地位。马耳他位列第九,可免签前往182个目的地,圣基茨和尼维斯安提瓜和巴布达分列第27、28位,摩尔多瓦仍稳居第46位,公民可免签进入122个国家。

Henley & Partners首席执行官Juerg Steffen博士表示,投资移民计划的持久吸引力表明人们越来越多地接受替代公民身份,将其作为获得以前无法想象的机会及改善护照效力的最佳途径:“越来越多的国家希望推出CBI计划,以吸引人才并给国家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利益。”

下载完整新闻稿2019版《亨氏护照指数及全球流动性报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800542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Sarah Nicklin
sarah.nicklin@henleyglobal.com
手机:+27 72 464 8965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