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
快速评论

看了吗APP与国资委签署合作协议 为国企改革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浏览: 2019-01-04 14:25:58
北京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5日,第六届主题聚焦“创想创见新视界 -- 突破与转型”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在北京举行。看了吗APP作为受邀企业之一,与32家中央部委和政府机构代表、49家媒体和互联网平台、105家企业代表、高校学者共聚一堂,展开高端对话,探讨可视化时代中国企业新媒体如何突破运营瓶颈,实...

北京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5日,第六届主题聚焦“创想创见新视界 -- 突破与转型”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在北京举行。看了吗APP作为受邀企业之一,与32家中央部委和政府机构代表、49家媒体和互联网平台、105家企业代表、高校学者共聚一堂,展开高端对话,探讨可视化时代中国企业新媒体如何突破运营瓶颈,实现创新发展。

2018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现场
2018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现场

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期间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中心(以下简称国资委新闻中心)和看了吗APP签署合作协议。协议就平台传播活动、资源共享、数据合作等内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双方将坚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加大舆论引导力度,共建国资宣传新模式,助推国企服务落地。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与看了吗创始人、CEO李红梅签署协议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与看了吗创始人、CEO李红梅签署协议

看了吗与国资委双方承诺将整合国企传播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正面舆论引导,提供有利的舆论支持,共同为公众提供有价值的新闻、信息、大数据服务,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看了吗APP发挥用户群体特征、专业性等优势,联合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推广“走进新国企”等品牌活动,共同建设“看了吗APP中央企业短视频”素材库,传播正能量。积极搭建社交的新平台,借助新媒体的船,讲好中国企业的故事。将中国企业文化植根在中华传统文化之中,用更优质的内容去引入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

国务院国资委与看了吗正式达成合作
国务院国资委与看了吗正式达成合作

此外,看了吗APP还将依靠技术手段及影响力,积极应对其平台上出现的针对国企各种虚假信息和谣言,并及时重点推荐国资委新闻中心和央企发布的辟谣信息,从而最大限度压缩谣言传播空间。

本届新媒体年会对当下中国企业新媒体现状进行盘点、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预测、对创新经验进行交流分享,献计献策、思想碰撞。希望通过与包括看了吗APP在内的多家平台合作,促进中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造就更多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新媒体应有的新的贡献。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