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酒店
快速评论

OYO酒店任命付小明为对外事务总裁

浏览: 2019-01-04 14:25:58
上海2019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OYO酒店发布了最新的高管任命,原沃尔玛高管付小明将出任OYO酒店的对外事务总裁。 OYO酒店对外事务总裁 付小明付小明有着30年的职业履历,在政府公共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对内沟通等方面均有卓越经验。他曾供职于体制内,也曾先后任职于爱立信、安利、强生、沃尔玛等知名国际企业,...

上海2019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OYO酒店发布了最新的高管任命,原沃尔玛高管付小明将出任OYO酒店的对外事务总裁。

OYO酒店对外事务总裁 付小明
OYO酒店对外事务总裁 付小明

付小明有着30年的职业履历,在政府公共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对内沟通等方面均有卓越经验。他曾供职于体制内,也曾先后任职于爱立信、安利、强生、沃尔玛等知名国际企业,付小明曾服务于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公司,擅长根据公司所处现状和行业特性,不断调整对外策略,帮助公司实现平稳运营和快速扩张。

OYO酒店于2017年11月在深圳上线首家酒店,截至目前,OYO酒店已进驻全国280多个城市,酒店数量超过4600家,客房数达到22万间。此前最新一轮的融资中,OYO酒店拿到了软银领投、光速、红杉、Greenoaks Capital等著名投资机构联合投资的6亿美元。OYO酒店官方曾透露,公司融资后,将会继续加大运营、人才、品牌方向的投入。

针对付小明的任命,OYO酒店创始人兼CEO李泰熙表示:“很荣幸付小明先生能够加入OYO酒店。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快速发展,广泛分布于中国各城市。OYO酒店的使命一方面在于为中国的小酒店提升收入,另一方面在于为旅行者提供价格合理的优质酒店。我们的一大重要目标是整体改善酒店行业生态系统,同时帮助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相信付小明先生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我们下一阶段的发展,为OYO酒店建立更好的社会形象,带领OYO酒店在社会关系中承担起更重角色。”

成立一年多,OYO酒店已树立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18年高考期间,OYO酒店曾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免费休息服务,暑期则为大学生提供了“以工换宿”的社会实践活动。此前,OYO酒店专门成立了女性事业促进及权益保护协会,以更好保护中国女性职业成长。近日,OYO酒店还联合20多家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开启“后备箱图书馆的活动,为全国偏远地区的学生送去教育关怀。

履新为OYO酒店对外事务总裁的付小明表示:“作为新经济的领创者,OYO酒店已经刺激了各地泛行业产业链的升级。未来,我们会通过企业合规化的推进,以更稳健的步伐,为各地就业、旅游等带来贡献,推动入驻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