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穆迪分析荣获2018年度Regulation Asia卓越奖

浏览: 2018-12-11 20:08:58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金融情报提供商穆迪分析在Regulation Asia的2018年度卓越奖(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8)评选中赢得了风险数据管理最佳解决方案奖,同时其最佳监管报告解决方案也荣获“高度推荐”(Highly Commended)称号。 我们的RiskFoundation™平台获得了风险数据管理最佳解决方案奖。该解决方案允...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金融情报提供商穆迪分析在Regulation Asia的2018年度卓越奖(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8)评选中赢得了风险数据管理最佳解决方案奖,同时其最佳监管报告解决方案也荣获“高度推荐”(Highly Commended)称号。

我们的RiskFoundation™平台获得了风险数据管理最佳解决方案奖。该解决方案允许企业将来自不同系统的风险和财务数据整合到统一数据集中。将各种数据汇集中到一个单一平台内,便于企业整体上审视自身风险,进而改善各个地区和业务线的风险管理。

穆迪分析监管报告模块则获得了最佳监管报告解决方案类别的“高度推荐”称号。银行可以使用这一全面解决方案在单一系统内管理其监管报告要求。该监管报告模块可以自动收集并向50多个国家的监管机构提交监管报告,同时精简收集和提交流程。

RiskFoundation平台和监管报告模块均可与现有系统和穆迪分析的众多应用程序相整合。为了赋予企业更多灵活性,这两种解决方案既可以本地实施,也可以在私有、公共或混合云环境中托管。

穆迪分析亚洲区总经理Shailendra Jain表示:“我们很荣幸穆迪分析在Regulation Asia的卓越奖评选中胜出。我们在该地区的客户正在推动运营方式的转型,以自动化和降低拥有成本为侧重点。此次获奖表明我们的专长、数据和技术正在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

今年是Regulation Asia卓越奖设立的第一年。由Regulation Asia颁发的这些奖项旨在表彰那些正在塑造亚太区监管环境的公司,评审委员会由主题专家和Regulation Asia编辑团队组成。

点击此处以了解有关RiskFoundation平台的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以了解有关穆迪分析监管报告模块的更多信息。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致力于提供金融资讯和各种分析工具,帮助企业领导者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决策。我们将深入的风险管理、丰富的信息资源及创新的技术应用等独特专长融会贯通,帮助我们的客户自信地驰骋于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中。我们以提供业界领先、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而著称,涵盖研究、数据、软件及专业服务,可灵活搭配组合,提供顺畅无碍的客户体验。我们对卓越的追求、开放的思维方式以及对满足客户需求的重视,使我们成为全球数千家组织机构所信赖的伙伴。有关穆迪分析的详细信息,敬请访问www.moodysanalytics.com

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 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7年财报收入为42亿美元,全球员工约12,600人,业务分布42个国家。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ustin Bursztein
穆迪分析通讯部
001.212.553.1163

穆迪分析媒体关系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