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Andersen Global宣布携手KSP Legal & Tax Advice拓展波兰业务

浏览: 2018-12-11 20:08:55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波兰卡托维兹的领先律师事务所KSP Legal & Tax Advice (T.Srokosz i Wspólnicy Sp.k.)已与国际税务和律师事务所联盟Andersen Global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拓展波兰业务,Andersen Global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欧洲通过成员事务所及合作事务所提供无缝服务的能力。过去15年来,KSP Legal &...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波兰卡托维兹的领先律师事务所KSP Legal & Tax Advice (T.Srokosz i Wspólnicy Sp.k.)已与国际税务和律师事务所联盟Andersen Global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拓展波兰业务,Andersen Global将进一步提升其在欧洲通过成员事务所及合作事务所提供无缝服务的能力。过去15年来,KSP Legal & Tax Advice团队将法律咨询与税务咨询相结合,注重与客户直接接触,并紧跟法律咨询市场的新趋势。

Andersen Global董事长兼Andersen Tax LLC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表示:“KSP Legal & Tax Advice使我们的波兰业务大幅增加,我们的欧盟团队将继续扩大市场规模和深度。该事务所约30名专业人士及5名合伙人加入我们事务所,他们都拥有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实用的最佳解决方案,并且能够快速、无缝地响应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KSP Legal & Tax Advice由合伙人Magdalena Patryas领导,提供公司法、并购、劳动就业法、房地产与建筑法、知识产权与新技术法、重组、个人资料保护等法律服务,以及转让定价、税收筹划、房地产税及增值税服务等税务服务。

Magdalena表示:“我们向客户提供具体解决方案,并结合各种法律和税务学科知识提供资讯服务。与Andersen Global合作,让我们更有能力向国际公司、波兰公司及投资者与个人企业家提供服务。此外,我们已与Andersen Global成员事务所的许多现有合伙人,包括我们在华沙的A2Z Tax & Legal同事,建立了工作关系。我们期待与拥有共同愿景的人士合作。”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性组织,由世界各地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各自成立的在法律上独立的成员公司组成。Andersen Global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于2013年成立,现在通过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逾124个分支机构和近4,000名专业人员。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gan Tsuei
Andersen Tax
415-764-2700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